搜索新闻

智微智能4U工控机,智慧赋能制造行业

来源:智微智能 更新日期:2022-02-25 作者:佚名

    4U工控机具备较广的应用范围,且无论是性价比还是稳定性方面,都得到了工业市场的广泛认可。赋能制造行业,智微智能基于在硬件设计和制造领域的技术经验积累,推出IPC-4U810 4U工控机,凭借强劲的计算性能,超高的稳定性与扩展性,产品适用于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智慧工厂、机器视觉等各类场景。

智微智能4U工控机,智慧赋能制造行业

• 完美兼容ATX、Micro-ATX、Mini-ITX工业主板

    • 外壳采用优质1.2mm SGCC环保钢材,耐磨、防腐、耐污

    • 兼容2个3.5”硬盘位 ,2个5.25”光驱位

    • 标配1个12025风扇,冷却效果好,安静耐用

    • 提供7个全高PCI/PCIE扩展槽位,带压条和固定架

    • 提供敲落孔可选的COM口和MIO预备端口

    • 兼容250W、300W、400W交流和直流工业电源

    • 可广泛适用于多粉尘、多油污、多振动的工业现场

    细节彰显专业

    独有的ID隐藏进风口,可抽拉式防尘过滤棉,良好的散热设计,防震防潮,超强扩展和高兼容性,体现了智微工业团队强大的研发实力。

    工业品质设计

    智微智能工控机产品皆采用工业级组件,可提供高可靠性和长期的服务支持。无需担心商业级PC带来的系统维护、突发异常和可靠性等问题。

    完善测试流程

    产品经过如性能、功能、可靠性、可维护性、抗震动性、抗冲击性、抗宽温环境变化性等各种测试,保证其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高效客制服务

    客制化能力强,在响应速度、跟踪服务、客制化需求、产品交期、售后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

    面对新一轮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崛起,数字化制造业也加速转型升级,智微工业迎接机遇和挑战,探索新的市场需求,推进全新产品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