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全新推出的旗舰家庭影院投影机CH-LS12000B,专为高格调而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4 作者:佚名

    今私人影院成为品质家装新风尚,像影院式客厅、家庭影音房等集多种休闲功能于一室的装修灵感倍受人们喜爱,一台适配家庭全场景的旗舰型投影机成为打造私人影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然而,面对五花八门的产品和各种专业参数对比标准,即使有各种解析评测,用户依然很难做出选择。爱普生将所有技术优势融于一台投影机,开辟全场景专业级家庭影院新体验,让用户不用再做选择题。爱普生全新推出的旗舰家庭影院投影机CH-LS12000B,专为高格调而生,不仅具备高亮度高对比度的超清大屏,同时带来达到好莱坞色彩标准,还原电影质感的视觉享受,轻松在家体验影院级观影体验。

    色彩高度还原 观影要身临其境

    投影机色彩不走样,观影“不跳戏”,才能更沉浸。爱普生全新旗舰款家庭影院投影机CH-LS12000B以过硬的技术支持,呈现高品质的画面,带来全新观影享受。

    爱普生3LCD技术爱普生旗舰款家庭影院投影机CH-LS12000B以爱普生特有的3LCD技术及全新阵列激光光源,提供2700流明高色彩亮度*1*2,让色彩更加饱满生动,层次更加丰富,过渡更加平滑;此外,爱普生CH-LS12000B投影机采用超高规格的12bit显示成像芯片,支持10bit色深处理,能够为观众呈现超过10.7亿种色彩,搭配全新图像处理引擎,增强了对色彩还原的处理和控制,色彩表现更加精准,自动对比度增强和自适应GAMMA调整,让对比更加鲜明,每一帧图像呈现出更多细节,清晰还原影片真实画面,直逼好莱坞大片现场。

GAMMA自适应、多重降噪、自动对比度增强

    如果用户偏爱怀旧,喜好老电影,如《教父》一类明暗对比强烈且具有高超布光技巧的经典影片,CH-LS12000B 延续高端家庭影院机型的DeepBlack 邃影™技术,带来2,500,000:1的超高对比度*3表现,搭配投影机标准的HDR10+显示支持,使画面明暗有序,变化自然,更富冲击力,亮而不曝,暗而不黑,层次丰富,饱满自然,打开影片,即可享受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还支持 24 fps 经典电影模式降帧,还原电影胶片质感,实现沉浸式观影体验,使慧眼独具的用户获得极大感官满足。

2,500,000:1的超高对比度

    高帧率显示支持 游戏要全情投入

    一台高品质投影机,一台次世代游戏主机,几款心仪的游戏,用游戏手柄操控慵懒的午后,全情投入进游戏世界。既然追求畅快体验,就让CH-LS12000B来将顺滑演绎得出神入化。

    爱普生耗资数十亿日元研发全新图像处理引擎,不仅能带来旗舰级精准图像处理效果,更能实现4K 120fps超高帧率显示,将游戏从小屏幕的边框中解绑,实现大画面上淋漓尽致的细节呈现,让巨幅场景也能流畅丝滑。另外,支持它还支持至高4K/120fps插帧补偿,可将常规影视内容升格到120帧的超高帧率,让快速动态画面也能始终清晰,不拖泥带水,永不错过激情时刻。

    大屏游戏无惧连接难题,CH-LS12000B支持次世代超高速HDMI连接,配备双HDMI2.1接口,HDMI 2支持eARC(增强音频回传)和ARC,轻松一插即可联接。安装更是简单灵活,超大范围光学变焦+镜头位移,即使没有专业的影音室,也可以通过随心安装,随时随地畅游游戏世界。

    精工打造 品质要丝丝入扣

    爱普生CH-LS12000B外观采用简约设计,温润的线条感一气呵成,正向出风散热专利设计, 硬核工业科技前格栅更能有效防尘。经典哑光黑色适配各种家装风格,磨砂质感打造低调的奢华,完美诠释实用功能美学。

    经典外观之下,是始终如一的精工品质。投影机搭载的高品质电动镜头,、阵列激光光源与3LCD结合,铸就超强耐用性。高性能激光模组搭配先进的显示面板智能温控技术,优化阵列式光源输出,拥有高动态响应,超高能效比等特点,带来“稳、准、纯”的成像表现,并大幅减少设备维护的成本及频率。

    CH-LS12000B的投影机成像面板、激光光学组件、光学镜头等核心部件都由爱普生手术室级别无尘实验室生产或组装,让用户感受到爱普生始终如一的精工品质。

    一台高品质投影机可以让家庭影院锦上添花,它带来了的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调动了身体每一寸感官,使人沉浸于故事情节,足不出户就能坐拥影院级视听盛宴。如今,科技正重塑着人们的生活,作为科技领先的企业,爱普生也以其匠人精神,锻造出一件件富有生活美学的精工产品,为用户提供更有品质的家庭影院解决方案。

    注释:

*1 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亮度、对比度数据基于:颜色模式:动态、变焦:广角。

*2 《信息显示测量标准》(IDMS)2012 年 6 月发布了色彩亮度的测量方法,《信息显示测量标准》(IDMS)由国际信息显示协会(SID)管理下的国际显示计量委员会 ICDM 负责编写。基于 ISO21118 标准制定,该标称值代表量产时产品的平均值,而产品的出厂最低值为标称值的 80%。

*3 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颜色模式:动态、变焦:广角、光输出:100%、动态对比:开。实际情况会因使用环境不同而有所差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