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乐威加入巴可“可立享”联盟计划提升无线会议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2月23日—中国南京:美乐威作为视频接口和IP工作流解决方案的创新者,现已加入巴可的可立享联盟计划。与专业的会议室可视化和协作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确保了美乐威广受欢迎的USB Capture Gen 2系列采集棒与巴可的可立享无线会议产品系列完全兼容。

 

    美乐威即插即用的USB Capture Gen 2设备让用户可以轻松可靠地将HDMI或SDI视频信号采集到 Zoom®、Skype®、Teams®、GoToMeeting®和其他流行的会议软件。巴可的可立享会议系统将远程通信与本地无线协作结合在一起,在任何地方中都能实现革命性的会议体验。可立享会议系统能够无线连接会议环境中的USB音视频外围设备,无需繁琐的线缆即可创建完美满足本地和远程会议融合需求的混合型会议室。

    与美乐威USB Capture Gen 2设备的兼容使专业摄像机输出的HDMI或SDI视频能够无缝接入可立享会议系统。用户可以无线地使用更高端的摄像机,提高视觉质量的同时保障创意和灵活;他们还可以接入其他非USB接口的视频源,如DVD播放器、实物投影机或其他的计算机。

    美乐威USB Capture Gen 2采集棒已成功通过与可立享CX-20、可立享CX-30和可立享CX-50的兼容性测试。美乐威设备可以直接由可立享单元供电,无需额外电源。可立享会议系统能够让美乐威设备无线连接到会议主机,摆脱了USB线缆的长度限制,同时还能把它们放置在更方便更分散的位置。

    “许多客户已经投资了大量不支持USB连接的音视频设备,一些客户希望获得专业相机提供的优等画质和更深层次的图像控制,”美乐威CEO兼CTO马飞 表示,“将我们的USB采集设备与可立享会议系统相结合,让用户在享受无线混合会议体验的同时能够充分利用这些音视频资源。作为巴可可立享联盟的一份子,集成商、经销商和最终用户可以放心地选择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美乐威的USB Capture采集棒扩展了客户可以通过可立享会议系统使用的高质量音视频的生态系统,”巴可市场总监Lieven Bertier说,“可立享联盟计划旨在让客户对他们混合会议的兼容性充满信心。我们与美乐威的合作完全符合这一使命,因为它不仅确保了与美乐威产品本身的兼容性,还能够兼容大量的HDMI和SDI信号源。我们非常欢迎他们加入这个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