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冠获评“深圳文化企业10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9月,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了“ 深圳文化企业100强 ”企业名单。康冠公司成功入围本次“深圳文化企业100强”,位列榜单第22位。近期,公司收到了“深圳文化企业100强”牌匾。

康冠获评“深圳文化企业100强”

    “深圳文化企业100强”榜单自2011年首次发布以来,一直因其权威性和公正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成为目前深圳市极具影响力的企业排行榜。该榜单是为进一步推动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鼓励和肯定各领域领军企业的文创成果,树立模范标杆,更好发挥领军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

康冠获评“深圳文化企业100强”

(部分名单)

    公司顺应数字产业化趋势,关注信息技术前沿领域,强化自主创新,整合优势资源,借着差异化的市场竞争战略,以及相匹配的研发和制造优势,推出了众多型号和系列的显示终端产品。在差异化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拥有较高的市占率。同时,公司强调品质与服务,其技术和服务受到客户广泛认可。

    面向未来,康冠将始终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方向,巩固新型显示技术优势,打造显示产业智造生态链,提供更加智能丰富的文化创意产品及服务,激发数字终端产品创新活力,推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