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央视第一时间报道!天地伟业服务铁路公安执法办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央视CCTV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报道了一起特大制贩假公章假证件案件。

    北京铁路公安警方经过数月的缜密侦查,捣毁了一特大制贩假公章假证的犯罪团伙。当场查获各类假印章模具一万余枚,各类假证书证件两万余本。

    犯罪团伙被带到北京市铁路公安局石家庄铁路公安处下辖办案区进行审讯侦办。经审查,嫌疑人对制贩假公章、假证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央视第一时间报道!天地伟业服务铁路公安执法办案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及下辖派出所办案区,于2021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中心采用天地伟业一站式解决方案,构建了对于辖区内执法办案的两级可视化监督管理,实现对办案区、涉案财物和案件卷宗的智能化、规范化、可视化管理,着力提升铁路公安执法规范化水平。

    截止目前,天地伟业已经打造了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兰州铁路公安处、沈阳铁路公安局、大连铁路公安处、西安铁路公安处、安康铁路公安处、福州铁路公安处、鹰潭铁路公安处、赣州铁路公安处等数十个铁路公安执法办案场所样板,服务铁路公安执法办案,为全国铁路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

    依托丰富的建设经验,天地伟业将继续致力于提供贴合实战应用的解决方案,坚持科技引领、服务实战,不断提升铁路公安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水平,为铁路公安打击犯罪、公正执法、服务群众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