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游戏电视55V3H-X 游戏玩家的不二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8 作者:凌云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玩游戏除了专业的电脑之外,还可以选择专为玩游戏打造的游戏电视。游戏电视不仅显示画面大,而且配置也相当高,完全可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能玩各类游戏的游戏电视,它就是海信游戏电视55V3H-X。

海信游戏电视55V3H-X

海信游戏电视55V3H-X

    针对游戏需求,海信游戏电视55V3H-X配备了4K 120Hz电竞屏+120Hz MEMC,在4K分辨率下屏幕刷新率高达120帧/S,是普通电视的2倍,也可实现48-120Hz自适应低功耗调节,减少无效刷新,即使是低帧率的内容也优化至120帧/s播放,更优的解决快动作画面抖动、重影等问题,为比赛多添一分胜算。

    海信游戏电视55V3H-X还配备有HDMI2.1游戏接口,可实现VRR防撕裂和ALLM自动低延迟畅快效果,链接X-box/PS5/Swtich等大屏激战时总会快人一步。

    海信游戏电视55V3H-X还支持BT709、BT2020、DCI P3、Adobe RGB等六种模式,在出厂时,工程师都会通过gamma曲线,从色温、对比度、色平衡等多维度调校,以做到专业显示器级的水准,呈现真实生动的自然画面。

    海信游戏电视55V3H-X还支持10.7亿色彩组合,120%高色域显现,较普通电视提高20%,通过图像分区和精准背光调光,画面显现更细腻,层次更分明。

    海信游戏电视55V3H-X在硬件上则搭载有高性能芯片,从信号源采集到SoC处理器,作为全链路系统优化的大芯脏,具有强大信息处理能力和图像解码能力,让用户畅快多种娱乐新速度。

    海信游戏电视55V3H-X还有出众的声音表现,其采用杜比全景声音效,模拟全屋360°环绕音,用自然真实的声效,激活玩家的能量细胞,使其感觉仿佛置身于故事情节之中。同时还加入了V-Sound高保真音响系统,饱满音效让满屋都是好声音。

    作为游戏电视,海信游戏电视55V3H-X还提供了丰富的游戏资源,内置有天翼云游戏、START云游戏、咪咕快游、先锋、网易等海量云游戏资源,汇集原神、仙剑7、消失的光芒等各类热门游戏大IP,无需外接主机,免下载,在wifi6网络的加持下,一键畅玩大屏主机游戏。

    除此之外,海信游戏电视55V3H-X还配有AI远场语音、息屏听歌功能,还有热播电影、电视剧、综艺、音乐、教育等海量优质资源,并实施更新。

    最后,海信游戏电视55V3H-X还拥有超高的颜值,整机设计采用深邃而大气的星际银配色,配合精细金属拉丝,质感宛如银河中的星轨,疾速而璀璨,架起了属于年轻人的休闲和精致外观之间的桥梁。目前该机仅以两千多元的售价热卖,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