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6寸创维86A33-F电视摆客厅 观影效果真不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3 作者:凌云

    创维86A33-F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86寸超大屏电视,这款电视不仅尺寸大,而且配置相当高,观影效果非常给力,是家庭大屏观影不错的选择。

    创维86A33-F电视采用的是第三代芯片,集成了创维自研的三维画质调校程序,通过对调校对象的立体化空间识别实现了对画面内多个主体的逐级处理,创造性的技术革新让影像焕发新生。

创维86A33-F电视

创维86A33-F电视

    创维86A33-F电视还具备强大的暗场细节还原能力,可以呈现出更加深邃的星空,结合创维悉心调校的SR超清算法,使画面清晰度、对比度得到大幅提升,为观众带来更加沉浸的视觉享受。

    同时,创维86A33-F电视还支持算法对画面进行分区处理,通过每个分区单元的细腻控光,使画面过渡均匀,白色更纯净,黑色更深邃,焕发出满屏的魅丽璀璨。

    创维86A33-F电视还搭载了一款支持4K 120Hz刷新率的屏幕,无论是观看激烈的体育赛事,还是外接PS5等游戏主机都能获得加倍的顺滑体验。

    创维86A33-F电视通过HDMI2.1外接游戏主机,实现从接口道SoC,再到屏幕,全程支持VRR可变刷新率,屏幕刷新率实时适配不同的输入帧率,保证游戏场景中的视频帧处于理想状态,有效减少图像撕裂和卡顿。

    创维86A33-F电视还搭载有分体式AI摄像头,可拆卸,保护家人隐私。搭载酷开智能系统,视频聊天、美颜拍照、体感游戏等多种玩法。支持与多台电视、手机设备的视频通话。该机还配有远场声控,想听歌、想看电影、想玩游戏等超过100种生活场景,一句话轻松搞定。

    创维86A33-F电视还率先在电视SoC上采用了Cortex-A75架构,作为旗舰手机专用的骁龙8系处理器的同款架构,CPU运算能力和GPU渲染能力都获得了大幅提升。创维86A33-F电视还配有腾讯START云游戏,只需联网即可体验到50+款游戏大作。

    创维86A33-F电视还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能给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色彩表现,让用户在家即可享受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机以8899元的价格出售,值得配上一台。

    创维86A33-F电视在音效上采用了对称式的双独立音腔,搭配定制的大功率双扬声器,让高音更加清澈,杜比全景声技术的引入让观看大片时的环绕音效变得如电影院般立体震撼。

    最后,创维86A33-F电视外观设计也非常时尚,其装饰条采用了太空几何式的造型,棱角分明,搭配陨石灰的高贵配色,让这款电视的气质更加不凡。目前该机以8899元的价格出售,值得配上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