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DE2023第四届国际显示博览会定档7月17-19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UDE2023第四届国际显示博览会定档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朋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的有关精神,全面助力扩大内需工作,经与合作机构以及广大参展商协商,并向主管部门及指导单位汇报,组委会决定即日起启动“第四届国际显示博览会(UDE2023)”的筹备工作,并正式定档于:2023年7月17日至19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

    与UDE2023联合主办的大型会展活动有:第四届国际潮生活及消费电子博览会(UDC2023)。其他同期举办的会展还有:第二十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2023)、2023华南国际广告展(深圳)、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等。

UDE2023第四届国际显示博览会定档7月17-19日

    受疫情影响,UDE2022与UDE2023合并举办,UDE2023将汇集新型显示行业沉淀两年的创新技术、产品与应用,以“新征程 新风向 新赛道”为主题,深耕中国显示产业集群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显示行业高端IP,引进更多的中外买家助力商贸洽谈与增长,推动实现“全球显示看东方”的伟大愿景。展示范围包含前沿显示技术和前瞻商业应用两大板块,前沿显示技术板块以显示产业内生需求为导向,聚焦前沿显示技术,覆盖芯片、材料、设备、封装、模组、面板等领域;前瞻商业应用板块以显示产业外在应用为导向,聚焦显示终端应用,覆盖科技和通讯、家居家电、元宇宙、智慧座舱、电竞游戏、健身娱乐等领域。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策划一系列高端论坛活动,邀请有关主管部门领导,以及全球显示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围绕显示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高端对话,让UDE成为权威、专业、生态、互动的国际化产业创新合作交流平台,并引进境内外线上线下优质采购商,打造国际化买家团新特色,帮助企业对接采买需求和技术交流,实现中外商家零距离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

    衷心感谢各位展商、合作伙伴、观众朋友,2023我们将以终为始,重新出发,创造美好。组委会将不遗余力,竭诚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为您奉献一场安全、专业、精彩、高效的行业盛会。

    已预登记的观众,预登记确认信息入场二维码无需变更,可继续使用。如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UDE国际显示博览会。

    UDE国际显示博览会组委会

    2022年12月19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