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出发,赢未来”,赢康2023迎新年会线上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5日,赢康召开了2023年迎新年会,本次年会以“再出发,赢未来”为主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联通全国各地的赢康同仁,对2022年做出总结,并规划充满希望、机遇与挑战的2023年。 

“再出发,赢未来”,赢康2023迎新年会线上召开

    年会上,赢康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洪辉先生,首先进行了年度总结和2023年度规划报告。

    他在总结中提到,2022年对全国人民来说都是艰辛且困难的一年,赢康在这一年通过积极地筹划、调整,内外兼修求生存,因时制宜谋发展。

    对内完成了“球幕影院”、“新型飞行模拟器”等多种集成产品的开发,获得了多项专利;拓展了“科影达”品牌产品线,增加了仿真投影机、媒体服务器、防护箱等产品,从投影机到配套设备方面,都有了代表性产品;并大力投入建设了600平米5大主题8大展项的企业展厅。

    对外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积极发展上下游合作伙伴。

    2022年,赢康完成了如白鹿原“公元一万年”黑暗乘骑、全椒太平古城缙福楼建筑投影秀、温州天顶湖国际度假旅游区球幕影院等、服贸会超现实沉浸式展厅等多个经典项目,利用多年经验和技术积累,为客户和用户提供了优质服务。

    面对疫情后全面开放的2023年,他强调赢康将以“新阶段、新目标、新要求”为主线,建立“赢康”品牌优势,提高服务及技术水平,实现标准化新产品的落地实施,让赢康在疫情后的市场变局中努力抓住机遇,焕新成长。 

“再出发,赢未来”,赢康2023迎新年会线上召开

    随后,赢康副总经理杨英俊先生对赢康技术和产品进行了规划和总结。他介绍了赢康积累的技术优势,“科影达”品牌产品和集成产品,对独特卖点、相对应的销售场景,市场竞争策略做了详细阐述,并强调,赢康二十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知识、专业经验和诚信服务,也成为客户信赖的基础,让赢康不只是简单的产品提供商,而是可以帮助客户成功的综合服务商。

    会上还进行了年度优秀员工与十年服务员工颁奖仪式。不论是十年“相守”,还是共渡难关,勇创佳绩,这些员工都展现出了勤奋、智慧和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突破自我的工作能力。

    伴随着一段视频VCR回忆录,赢康2023年度线上迎新大会在充满期盼和温馨的气氛中画下句号。

    2022年的凛冽寒冬即将过去,这一年赢康人顶住压力,以毫不放松的精神一寸一寸博得机会,终于迎来了2023年的全面开放。2023对于赢康来说,是全新的一年,这一年不仅有新的产品、新的方案更有新的方向,新的动力和新的机遇,让我们整装再出发,一起赢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