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大屏看看75寸康佳U75K9电视 价格很诱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15 作者:凌云

    康佳U75K9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75寸大屏电视,这款电视仅以2599元的价格出售,非常具有诱惑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康佳U75K9电视

康佳U75K9电视

    据了解,康佳U75K9电视采用2022年全新工艺打造,其边缘黑域仅为5.9mm,微隐形边框领略沉浸式观感体验,全家观影更投入。

    康佳U75K9电视还配有3840*2160分辨率,能够完整显示各类影像的微观细节,就连一片叶脉,也能清晰看见其沾染露水的绒毛,一粒尘埃也能窥探所到之处,自然沉浸于影像,如身临其境。

    同时,康佳U75K9电视还搭载了6项AI画面处理技术,智能算法控画,鲜活呈现每一处细节,惊艳所有视野感官。

    康佳U75K9电视还配有全生态语音,一句小康小康,给你全面独到的温馨陪伴,12米智慧语音唤醒功能24小时守候,还拥有100+情景对话,秒变你的私人生活管家。

    康佳U75K9电视还支持超丰富投屏协议,一键毫秒级投屏传输,投个手游,物理外挂助你轻松上王者,刷个漫画,满级精彩细节,同步照片,记录生活,和身边人一起分享才算完成记录。

    音效上,康佳U75K9电视采用杜比解码+4K影院音效,让你的感官沉浸其中,影院级的混声系统保证声音传达不失真,一键开启即可带观众进入音乐视界,客厅秒变音乐厅,无论疾风吹过,还是洪水奔涌,都能完美体验。

    康佳U75K9电视还配有分体式AI摄像头,无论距离和空间,只需安装外接磁吸摄像头,啪嗒一下,大屏通话、趣味拍照、小康在家实施远程守护,随时记录每个美好瞬间。

    康佳U75K9电视还提供了腾讯START云游戏,无需下载,在联网状态下,客厅大屏随时开玩PC&主机级游戏大作,低延迟超流畅,让好玩触手可及。

    配置上,康佳U75K9电视全新的64微旗舰级A53四核中央处理器,高性能低功耗,搭载双核Mali G52 GPU,提升操作整体流畅性及视频解码性能,同时内置2GB运存和16GB存储空间,让电视运行流畅,安装更多喜欢的应用和游戏。

    康佳U75K9电视还配有海量影音资源覆盖各大主流平台,喜欢的电影、综艺、动漫、体育等优质内容一搜即汇聚所有结果,带来一站式观影的贴心享受。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5寸大屏,康佳U75K9不仅价格实惠,而且综合性能十分突出,是一款高性价比大屏,值得推荐购置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