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支持高性能计算与多重扩展的工业整机EPC-3130M-A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北工控新推出工业整机EPC-3130M-A10。产品具备出色的计算能力和图形处理性能,丰富的I/O接口设计,并在稳定运行方面表现突出,是医学影像、机器视觉等需要高性能计算与图形处理、多重扩展等应用场景下的理想选择。

华北工控EPC-3130M-A10工业整机.png

华北工控EPC-3130M-A10工业整机

    EPC-3130M-A10核心优势

    具备高性能计算和出色的图形处理性能

    EPC-3130M-A10支持Intel 10代Core i3/i5/i7 LGA1200处理器和Intel H420E/Q470E芯片组,与前几代CPU相比实现了多线程处理性能提升。

    CPU集成图形控制,支持VGA、HDMI、DP等多种显示接口输入输出,支持独立三显,最高支持4K分辨率,图形处理效果出色。

    满足大内存,高速缓存的产品应用需求

    EPC-3130M-A10支持板载2条SO-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4-2400/2666/2933MHz,最大支持64GB。

    支持板载两个SATA接口,支持SATA3.0高速存储。支持板载1个M.2 2280 KEY M接口接入SSD硬盘以增加存储空间(Q470E 支持PCIE X4的SSD,H420E 支持SATA的SSD)。

    网络通讯能力及可扩展性出色

    EPC-3130M-A10支持板载5个Intel I226和1个Intel I219自适应RJ45网口,可实现高速网络通讯和多机联网控制。

华北工控EPC-3130M-A10工业整机.png

    整机提供丰富的Mic-In、Headphone音频接口、USB3.0/USB2.0接口、RS232/RS485串口,以及M.2 2230 KEY-E WLAN/BT(Q470E支持PCIE/USB信号)等I/O功能接口,可直接用于外部设备扩展。

    具备高稳定性和易用性

    EPC-3130M-A10支持看门狗功能,使系统稳定的稳定性大大增长,并具备工业级坚固耐用特性,主动散热设计,支持在宽温、复杂电磁环境等各种条件下稳定运行。

    整机适配Windows 10/11, Linux操作系统,支持桌面、壁挂安装方式,易使用,易维护。

    EPC-3130M-A10产品主要参数

华北工控EPC-3130M-A10工业整机.png

    支持Intel 10代 Core i3/i5/i7 LGA1200 处理器

    2*SO-DIMM DDR4内存 ,最大支持64GB

    2*SATA,支持SATA3.0

    1*VGA,1*HDMI 1*DP

    6*LAN,6*USB3.0,4*USB2.0,6*COM

    1*Mic-In,1*Headphone,1*AMP

    1*M.2 2280 KEY M(Q470E 支持PCIE X4的 SSD,H420E 支持SATA的SSD)

    1*M.2 2230 KEY-E WLAN/BT(Q470E支持PCIE/USB信号)

    适配Windows 10/11, Linux操作系统

    尺寸为:230mm x 190mm x 90mm (W x D x H)

    目前,华北工控EPC-3130M-A10工业整机已经上市。

    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联系华北工控当地业务咨询购买,或关注华北工控进一步了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