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oodview行业内市占率稳居第一,推动行业持续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零售商业体系中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那些一开始比较迷茫的零售品牌商也慢慢开始布局,找到数字化门店转型切入口。以数智赋能运营提升品牌美誉度。

    近日,据数据《DISCIEN-2022Q3中国户内&户外DS市场研究报告》报告中指出,2022年Q3季度中国大陆户内数字标牌品牌销量显示仙视稳居第一,头部企业依托其核心竞争力、核心优势保持13年持续领先地位。

Goodview行业内市占率稳居第一,推动行业持续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数字标牌行业市占率第一的Goodview,今年Q3再次交出了一份令人喜出望外的答卷。在《DISCIEN-2022Q3中国户内&户外DS市场研究报告》的报告中,Goodview 以高达13.9%的市场占有率继续领跑,强势保持行业第一地位,头部领先优势持续渗透不断扩大。

    随着零售商门店的升级、扩店,门店的营销活动和促销活动越来越多,呈现形式需要多变,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往门店体验消费下单,品牌体验与复购率,就是品牌是否引领用户心智的有效途径。数字化转型是全球化的科技进步,目前,商超、餐饮、服饰、美妆、汽车金融等多个领域都日益普及。对比传统的显示牌,Goodview数字标牌都有着更加优异和突出的性能。普通电视机这些日常的宣传显示,常常会出现灯影残留,开机画面为电视机系统,亮度低、画面模糊、不能一键发布、通道来回切换,更换麻烦不省心等问题,不能很好的匹配门店内的火爆场景,导致“人力效率低下”。

    各场景仙视产品应用

    对此,Goodview针对门店所需,研发出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配合内置门店标牌云的服务优势,一一击破传统产品的缺点,不仅为各大品牌强效赋能,降本增效。还能帮助建立智慧营销体系,建立数字化门店,抓住不同消费群体。为各行业提供更加契合品牌内核和协作门店场景的产品,成功成为各个用户的营销宣传“头号选择”。提升品牌触达频次,不断重复宣传品类,占领用户心智,为上千家门店营造出全球始终如一的品牌印记,打造行业的门店标准化营销服务。

    用户痛点的背后总是潜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这往往是品牌打响吸引力的关键。仙视深知如此,自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客户需求,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不断研发,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意想不到。展望未来,Goodview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SaaS云服务为创新本原,持续提升门店“数智化”管理,仙视,中国零售显示解决方案领导者,打造新零售显示体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