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身临其境,带你了解羽控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是否经历过面对会议室的各种功能设备,束手无策不知所措的尴尬?

    你是否经历过会议所需资料繁芜杂乱,各种纸张铺满桌面却梳理还乱的焦虑?

    你是否经历过音频会断断续续,画面延迟卡成PPT的紧张?

身临其境,带你了解羽控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

    现在,一切的困局都可以被破解。

    小鸟科技旗下的“羽控”会议室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专门针对用户对会议室科技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建设需求,提供全系列产品线,整合诸多系统资源,涵盖:显示、视频、音频、控制等多种先进技术,面向全行业用户提供全流程智能化服务。

    羽控科技作为小鸟Digibird旗下的子品牌,始终聚焦于研究音视频处理的一体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各类智能会议室、智能化展厅、高端多功能厅等场景和领域已经有了广泛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