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98寸康佳U98V9电视 巨幕下的享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1 作者:凌云

    康佳U98V9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百寸级新品电视,该电视配有120Hz高刷、4+64G存储、杜比Dolby音效以及JBL音箱,能带来超震撼的画面体验。

    康佳U98V9电视配备的120Hz高刷新率,是普通60Hz屏幕的两倍,不论是激动人心的球赛、刀光剑影的动作大片,甚至是激烈的游戏畅玩,每一帧动作皆行云流水。

康佳U98V9电视

康佳U98V9电视

    康佳U98V9电视还实现了全方位画质优化,更加惊艳的色彩表现让大自然的美,得到淋漓尽致的绽放。

    康佳U98V9电视在音效上采用了钕铁硼磁材及蚕丝膜球高品质发音单元,让每个声音细节都拥有强劲的穿透力,低音震撼、中音细腻、高音嘹亮,4K影院立体音效,让你的感官沉浸其中。

    康佳U98V9电视还支持杜比视界&全景声,超震撼的音画沉浸感扑面而来,让你由客厅瞬间穿越到故事里,感受如临现场的视听体验。

    康佳U98V9电视还搭载了腾讯云游戏,时下热门游戏任你畅玩,随时感受3A游戏大作带来的酷炫体验。该机还搭载四核强悍芯片,性能强劲、不拖延,无论追剧还是玩游戏,不再“加载”上浪费时间。

    康佳U98V9电视还可实现无线投屏,一键毫秒级投屏传输,抬起头,以更大的视野享受大屏的震撼观感。该机还覆盖了海量影音资源,覆盖各大主流内容平台,满足全家人的喜好。该机还配有全景AI语音3.0,听得清,更听得懂。

    康佳U98V9电视还是一款办公神器,可以轻松将手机、电脑、Pad里的照片、视频、办公文档等随时投屏到巨幕上,轻松连接办公演示更高效。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百寸级巨幕,康佳U98V9电视不仅有影院级的画质表现,更有丰富的娱乐体验,让用户娱乐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目前该机以9999元的价格出售,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