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激光电视 认准极米全色激光电视A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7 作者:凌云

    激光电视作为高科技新型品类,一定要选一台专业且性能卓越的激光电视,在此请认准极米全色激光电视A3。

    据笔者了解,极米全色激光电视A3采用了红绿蓝全色激光技术,真实再现自然界丰富色彩,带来令人惊艳的视觉体验。再搭配全色激光专用幕布,带来1.4倍增益,呈现350nit高亮百英寸画面,白天也能带来震撼影院级沉浸体验。

极米全色激光电视A3

极米全色激光电视A3

    极米全色激光电视A3也能提供非常优质的极速运动画面,在全新MEMC技术的加持下,可支持最高120Hz运动补偿插针,智能优化低帧率片源,流畅丝滑的还原精彩动作瞬间,减少卡顿与抖动。

    极米全色激光电视A3不仅有出众的画质,音效方面也超级给力,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以及杜比全景声,不论是听交响乐还是观看大片电影,都能带来剧院般沉浸感受。同时还配有HI-FI级独立双低音单元,智能低音增强技术,减少噪音和失真R环专利加持,输出更高声压级更大响度。

    极米全色激光电视A3还拥有超高的配置,搭载年度旗舰芯片MT9669,运算能力更胜一筹,升级4G大运存,128G大内存,不论播放高码率电影还是玩大型游戏,运行起来都游刃有余。

    为丰富用户的娱乐生活,极米全色激光电视A3还配有INUI系统,携手爱奇艺、优酷、腾讯、芒果等十余家内容平台,新闻、影视、综艺等海量资源任你选择,让你在家就能有影院般的观影体验。

    除此之外,极米全色激光电视A3还提供了百兆网口、USB2.0接口、音频输出接口以及支持无线同屏,让用户在观影时有更多的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色激光电视,极米A3相比液晶电视,更具舒适性,更有影院般的体验。目前该机20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