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CB-X49投影仪 商务演示选它很靠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9 作者:晶捷

    商务演示选投影仪,核心考虑参数就是亮度,只有亮度高,才能满足苛刻环境下的投射需求。在此给大家推荐这款亮度达到3600流明的爱普生CB-X49商务投影仪。

爱普生CB-X49投影仪

爱普生CB-X49投影仪

    据了解,爱普生CB-X49投影仪在3600流明高亮度下,无论是开灯或者开灯环境下,也能清晰看清每一个画面,彻底告别小黑屋会议。并且该机还有长达12000小时的灯泡寿命,能显著提升视觉体验。

    爱普生CB-X49投影仪除了亮度高外,在画面色彩显示上也有很好的表现,其搭载了3LCD技术,投影画面的色彩亮度与白色亮度达到一致,能够较好的还原色彩,呈现更多画面重要细节。还有16000:1高对比度,在观看图表、多色彩图像时,画面灰阶和色彩表现更有层次感,全方位保证高品质的投影画面输出。

    为实现开机就能有方正的画面,爱普生CB-X49投影仪还配备了水平梯形校正功能,通过水平梯形校正滑钮即可手动校正画面位置,使得投影机无需正对投影幕布或墙壁从侧面也可以投影,能灵活摆放在小会议室等有限空间内。

    针对于日常会议需求,爱普生CB-X49投影仪还支持双路输入信号,轻松实现单台投影机双画面同时并列显示,并可根据需要调整并列显示画面大小,一台投影机,会议内容与会议画面双显示,高效解决多种会议需求。

    最后,爱普生CB-X49投影仪还标配RJ-45及RS-232C接口,可满足企业用户集中控制管理需求,同时配备多种接口,能连接到会议室里现有的电子设备,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编辑点评:爱普生CB-X49投影仪整机性能表现突出,不仅亮度高,投射画面清晰,而且针对商务演示推出的各项功能也非常实用,能提高会议效率。目前该机3559元的售价也很给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