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娱乐新潮流 新品小米游戏电视L75R9-XP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9 作者:凌云

    选家庭娱乐电视,除了要具备很好的画质表现和应用表现之外,还有就是配置方面要过硬,只有过硬的配置才能带来流畅的操控和画面表现。在此,给大家推荐这款70寸小米游戏电视新品L75R9-XP。

    据了解,小米游戏电视L75R9-XP配备有120Hz高刷新率,1秒刷新120帧画面,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再配合MEMC运动补偿,影音、赛事场景丝滑呈现,大幅优化抖动和拖影。

小米游戏电视L75R9-XP

小米游戏电视L75R9-XP

    小米游戏电视L75R9-XP还拥有硬件级分区背光,全方位提升画面峰值亮度和对比度,星辰游戏画质,智能感知游戏内容,实现4096级的精细亮度调节,让暗处的敌人态势,更分明地显现在你的面前。

    小米游戏电视L75R9-XP还配有HDMI2.1接口,带来高能游戏体验,支持VRR可变刷新率,智能匹配屏幕刷新率与游戏输出帧率,防止画面撕裂。同时,当设备识别到进入游戏状态后,将自动开启低延时模式,关闭非必要功能,全力优化游戏延迟,游戏反应更加流畅、迅捷。

    小米游戏电视L75R9-XP还搭载电影级P3广色域,更契合游戏、数字电影色彩标准,真实还原战斗场面。并且还支持杜比视界显示技术,呈现超凡生动的色彩、更锐利的对比度和更丰富的细节。还支持与米家追光氛围灯带联动,芯片级光画同步算法,让灯光色彩与电视画面实时同步。

    小米游戏电视L75R9-XP还拥有四核A73高配芯片,配合3G超大运存,彻底激发大屏游戏利器的性能潜力,超快响应,告别卡顿。32G大内存,你的热爱全部装下。

    小米游戏电视L75R9-XP还配有丰富的游戏内容,与咪咕快游深度合作,打造TV云游戏新体验,多达40+款游戏大作,无需下载,联网畅玩,大屏秒变游戏主机。该机还拥有远场语音功能,能远距离精准识别,应答你的语音指令,点播精彩电影、查询生活百科、开关室内灯光,同时,全屋智能设备聚于一屏,轻松查看和管理设备,状态一目了然。

    通过小米游戏电视L75R9-XP,还可实现多屏互动,精彩剧集、手机游戏、健身课程、随心放大,让热爱翻倍。还聚合多平台精彩内容,小米电视影视会员随心看,万千精彩动画,一站式追剧观影,轻松满足全家人喜好。

    最后,小米游戏电视L75R9-XP还拥有较高的颜值,整机采用极窄金属边框,配合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入眼尽是屏幕,再加上特质的Pro标识,简约大气,时刻展现专业玩家的进阶实力。目前该机售价仅为4299元,值得推荐购置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