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科技】DECS经典案例分享:威海市社会信用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DECS屏幕智能管理系统基于本地云架构设计,整合多媒体、音视频、环境控制等多种资源,打破场所中各个资源的联通限制,能够对大屏显示控制系统、视频处理系统、音频处理系统、环境控制系统进行统一管理,简化系统架构、降低部署和运维难度。DECS定制化的交互页面和精细化的资源控制,解决了屏幕集中控制的难题,通过一个PAD即可控制全展厅、多会议室等多个场所,实现All in one全资源统一管控。

    案例特色

全展厅声、电、屏、集中管控

大数据一键切换,数据内容可视化交互

应用程序可视化操作

沙盘、大屏联动展示

场景内容循环播放

灯光一键开关

小鸟DECS交互式多点触控系统简介

    小鸟DECS交互式多点触控系统是一款为 提升企业形象,通过 简单的交互体验 与 炫酷的展示方式,为中小企业展厅提供升级的解决方案。

    多点触控技术

    触摸交互增加吸引力,无需繁琐的操作,只需在大屏幕上“一按一划”,精彩内容即可浮现眼前, 为展示增加炫酷性,告别枯燥无味的展示方式

    内容的多样性

    支持多种窗口类型,让展示内容更加丰富。

    支持word、excel、pdf、ppt等格式文件在显示窗口中打开,支持翻页操作;

    支持avi、mp4 、mkv 、mov 、wmv 、rmvb等视频格式文件在显示窗口中打开,视频分辨率支持4K、1080P;

    支持jpg 、jpeg 、bmp、png、gif、Tif等格式图片在显示窗口中打开,支持缩放操作;

    支持网页,并支持网页中的多点触控。

    灵活编排布局

    展示画面的布局可以灵活变换,企业根据展示的内容可调整展示的主次, 告别枯燥死板的布局方式,让展示内容更有层次感。

    多场景保存

    企业可以保存已编排的内容与布局,根据不同访客调用不同的展示方案,从而达到接待不同的客户展示不同的内容,实现精准化营销与产品介绍。

    无触摸改造升级

    针对部分展厅没有触摸功能的屏幕,我们开发了一个移动端控制功能,就如同在大屏上操作一样, 让您的展厅也能顺利升级为最前沿的数字化展示系统。

    控制界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