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观影更沉浸 得配上极米A3全色激光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5 作者:凌云

    享沉浸式观影,很多用户都会选择一款高品质的激光电视。而在激光电视阵营中,极米推出的这款A3全色激光电视,绝对是绕不开的一款。

极米A3全色激光电视

极米A3全色激光电视

    据笔者了解,极米A3全色激光电视拥有132.3% DCI-P3超广色域,10.7亿色显示,超出人眼所见的自然界色彩,还有3000:1对比度,明暗有序,纤毫毕现,还能自动识别影片信息,匹配合适的色彩空间;还有独立色彩芯片,画面进行81个分区调校,还原更为准确的色彩色调。

    同时该机大搭配全色激光专用幕布,带来1.4倍增益,呈现350流明高亮百英寸画面,白天也能带来震撼影院级沉浸体验。

    极米A3全色激光电视还拥有全新MEMC运动补偿技术,可支持持最高120Hz运动补偿插帧,智能优化低帧率片源,流畅丝滑的还原精彩动作瞬间,减少卡顿与抖动。

    音效上,极米A3全色激光电视搭载有哈曼卡顿音响,还有杜比全景声加持,好声音环绕大客厅,不论是听交响乐还是观看大片电影,都能带来剧院般沉浸感受。另外还配有HI-FI级独立双低音单元,智能低音增强技术,减少噪音和失真,输出更高声压更大响度。

    配置上,极米A3全色激光电视搭载年度旗舰芯片MT9669,运算能力更胜一筹,升级4G大运存,128G大内存,不论播放高码率电影还是玩大型游戏,运行起来都游刃有余。

    除此之外,极米A3全色激光电视还配有游戏模式、wifi6、双频IOT生态以及INUI系统,极米还携手爱奇艺、优酷、腾讯、芒果等十余家内容平台,海量内容任你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色激光电视,极米A3提供了很好的观影体验和游戏体验。目前该机仅两万元出头的售价也较为给力,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