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海信激光电视120L9-PRO 把巨幕影院搬回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0 作者:凌云

    想把巨幕影院搬回家,那么就得配上一台百寸以上的大屏,在此给大家推荐这款海信全色典藏巨幕激光电视120L9-PRO。

    在120寸巨幕下,海信激光电视120L9-PRO采用了RGB色彩纯度极高的三基色光源架构,色域覆盖达到顶级色域标准BT.2020的107%,相当于DCI-P3电影色彩标准的151%,超越高端影院50%,实现了影院级别的色彩和质感全方位提升。

海信激光电视120L9-PRO

海信激光电视120L9-PRO

    为进一步提升画面观感,海信激光电视120L9-PRO还采用了D-Max高亮芯片,百万微晶镜片,像素级亮度增强,反射成像效率高,每秒可翻转6.5万次,高感知影像,捕捉毫厘间光影之美。

    不仅如此,海信激光电视120L9-PRO还加入了Hi-Display影院色彩调校,比电影行业标准更高的色彩调校标准,完美还原导演创作本色,一帧一秒细致调校,带来纯粹影像效果。

    如此超大的屏幕展现,音质效果也要配得上,海信激光电视120L9-PRO配有6个扬声器,110W总输出功率,再搭载曼哈卡顿全景声场,配合天穹升降音场,临场感非常强烈。

    除了音画质外,海信激光电视120L9-PRO还有人性化的应用,譬如AI智慧交互系统,千人千面,深度定制个性化推荐,可语音联动智慧家居,开启品质生活无限可能。还有“小聚院线”,精心调教的帧选大片,让你乐享不尽。

    如此高端的设备,自然得配上专属定制开机画面,开机即享你所爱,不做大众,只为有品味的你而打造。

    最后,海信激光电视120L9-PRO的科技感也非常出众,机身材质臻选20年树龄北美黑胡桃木,采用传统的金木工艺将金属和木材完美融合,摆放在客厅瞬间档次得到提升。

    编辑点评:海信激光电视120L9-PRO整机性能卓越,能胜任各类大片的观看,是组建豪华影院的最佳选择。目前该机以十万元以上的价格出售,喜欢的朋友值得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