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演示切换及 NAV Pro AVoIP 系统成功为 UWE 执法训练课程构建协作学习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英格兰大学 (UWE) 位于英格兰的布里斯托市。为支持 Frenchay 校区执法训练课程的扩展计划,UWE 新增多间基于 TEAL 教学模式的智慧教室和模拟审讯室。

    CHALLENGES 项目挑战

    本次项目包含两间 60 人的协作教室,1 间同规模的常规教室,6 间模拟审讯室和法医培训室等一系列案情模拟空间。这些空间分布在三个楼层,部分空间在建筑结构上极具挑战。因楼层之间布线空间限制,导致电源和数据连接异常复杂。AV 系统在符合校方严格性能标准的同时,还需保留 TEAL (技术带动主动学习) 教学模式本身的经济性。系统的控制需直观便捷,且支持远程访问。与此同时,其安装还应支持所有房间之间的双向通信。

    SOLUTION 解决方案

    项目设计团队将目标锁定  Extron 信号处理、分配及控制产品。

    所有教室各配备 2 台投影机,前墙安装白板屏幕。协作教室的 6 人小组各配备 1 台 43"显示器。其通过地插盒连接,并默认显示与主投影系统相同的内容。协作互动期间,学生可自行在其组内信号源之间进行切换。

    演示切换器助力主动学习环境

    在 UWE 的协作学习空间,投影系统的演示信号由 Extron IN1608 xi 图像解析度转换演示切换器提供。在学生选择不同信号源之前,组内显示器默认显示与主显示器相同的内容。

    NAV Pro AVoIP 实现教室间的轻松协作

    NAV Pro AVoIP 编码器和解码器为使用智慧教室的投影系统远程观摩审讯现场活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审讯室的现场画面可通过 NAV® Pro AVoIP 系统与其它教室实时共享。

    TLP 触摸屏提供直观的系统控制

    讲台的 Extron 10" TouchLink® Pro 触摸屏用于教室 AV 系统控制。其与 IN1608 xi 内置的强大的控制处理器协同工作。教师通过单个界面,即可控制所有的 AV 信号路由。

    “得益于 Extron TouchLink Pro 和 eBUS 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在协作教室构建了这一可共享的空间,包含2 个 GUI 界面,12 个按键面板及带控制处理器的 IN1608 xi。”

    Nicola Cutting商务总监集成商

    18 个学习小组均可为键盘、鼠标和移动设备提供 AV 连接,并可通过带 10 个按键的 eBUS® 按键面板 EBP 110 MK 为同学们提供信号源切换及本地显示器控制。CEC 指令通过 HDMI 被触发,以实现对显示器的控制,令教师可通过触摸屏界面接管对各小组显示器的控制操作。

    音频产品保障卓越音效

    音频混音方面,所有教室均选用 Extron Pro DSP 处理器,其搭载的出色的功能特性可保障房间内以及房间之间清晰的语音通信。

    对于采用开放式吊顶和具有支柱结构的房间,集成商为其配备天花板安装型 PTZ 摄像机,麦克风阵列和全音域扬声器。

    讲台底部铺设的滑动轨道,使其可灵活向智慧教室中间滑动。这样的房间布局便于教师对各学生小组的活动进行现场督导,必要时可轻松接管 AV 系统。

    RESULTS 成果反馈

    

    我们 HAS PCDA 项目的 AV 系统部署是一个极具代表性的案例,它证明了当 AV 设计师与建筑师、电气工程师和承包商相互协作时,可以收获怎样的成果。过程也许艰辛,但成效却是显而易见的。

    James Gray

    设计经理UWE

    能够在一个月之内完成系统的安装和调试,集成商将很大一部分归功于 Extron 产品搭载的诸多便于集成的功能和技术。UWE 的同学们认为在使用 Extron IN1608 xi 无缝切换器进行小组协作的同时,还可通过 NAV Pro AVoIP 远程观摩审讯室及法医室的演习画面,并跨越空间,与模拟现场人员交流互动,这帮助他们获得了更为全面的学习体验。全新教学空间和 AV 系统专为配合学校的 TEAL 教学模式而设计,可帮助同学们全方位掌握执法技能和技巧。从这里毕业的学生,能够驾轻就熟地将校内所学应该用于在英格兰西部社区的各项工作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