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大片玩游戏 就选创维75J9600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17 作者:凌云

    看大片玩游戏,一定要选一台高品质大屏电视,在此给大家推荐创维旗下这款75寸75J9600电视。

    创维75J9600电视针对看大片玩游戏特别加入了疾速增稳补偿技术,对高速画面进行实时优化,可智能增加补偿帧,有效解决高速运动画面抖动、拖尾、重影等问题,每个精彩瞬间都清晰可见。

创维75J9600电视

创维75J9600电视

    与此同时,创维75J9600电视还加入了超级防抖大师,通过加帧插运动补偿帧,使普通电视的刷新率提高一倍,有效解决画面抖动拖尾问题,让运动画面自然流畅。

    而在画质方面,创维75J9600电视还加入了SKY VISION超画质引擎,综合对比度、清晰度、色彩、运动、降噪五大维度对图像画面进行深度处理,全方位提升画面观感,带来无可比拟的观看体验。

    清晰度方面,创维75J9600电视则配有超清影像处理,可针对清晰度较低的画面,通过智能细节提升技术使画面锐度得到显著改善,让用户拥有清晰舒适的观影体验。同时还拥有智能降噪解析,可基于智能算法对目标进行独立的运动轨迹分析,判别实际物体细节,精准去除噪点,还原画面的真实细节。

    为进一步提升画面表现力,创维75J9600电视还搭载有光控显像技术,可将画面自动调整为若干区域,精准控制区域内光线的明暗程度,带来极致对比度的提升,使黑夜中的星光更加亮眼迷人。该机还拥有RGB色彩校准,可基于图像算法精准识别画面中每一帧图像里的亮度信息和RGB彩色数值,自适应调校图像参数。

    创维75J9600电视尺寸大,还带来了出众的声音表现,其搭载有杜比全景声,能让声音在用户的四周和上方萦绕,清晰、饱满、震撼而有深度的声音扑面而来,让用户享受到绝妙的视听娱乐体验。

    创维75J9600电视的配置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配有全功能AI芯片,采用先进制程和工艺,旗舰性能,为创维集团全线产品包括TV、移动端、汽车及智慧硬件提供强大算力支持。还有3GB+32GB存储空间,流畅运行,快速响应。

    考虑到用户的日常休闲娱乐,创维75J9600电视还支持无网投屏功能,无需连接网络即可一键投屏,操作步骤更便捷,让分享变得更简单。还支持全时AI,语音操控更随心所欲,有事喊小维,看电影、插天气、订机票、游戏K歌统统有求必应。还有专业的酷开AI系统,资源多、运行快,更简洁。

    创维75J9600电视还拥有超高的颜值,其采用了GOP技术,将原本放置两侧的驱动电路隐去,实现高屏占比,黑色现形边框,让电视从正面看上去更简洁,呈现出无边的视觉效果。同时该机还采用了超薄测光式模组,保证显示效果的同时将屏幕厚度进一步缩短,背板采用金属一体折弯工艺,为机身起到更好的支撑和稳固作用,整体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

    编辑点评:创维75J9600电视尺寸大,性能优异,摆放在客厅既能提升客厅的档次,也能为用户带来很好的观影娱乐体验。目前该机以9999元的价格热售,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