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降本40%!三星将在5月底推出低价版Micro LED电视

来源:CINNO 更新日期:2022-01-28 作者:佚名

    目前主流的显示屏依然是液晶和OLED打天下,虽然mini LED也已经展露头角,但其本质还是LCD。事实上,能够完美取代LCD和OLED的技术早已诞生,它就是MicroLED。三星是MicroLED产能最大、技术最完备、商用产品最多的公司,不过已发布的MicroLED彩电价格高企,110寸高达1.7亿韩元(约合89.85万元)。

    但消息人士称,三星计划将其将于5月投产的89英寸和101英寸新机型的成本降低约40%至1亿韩元。

1.jpg

    最新报道称,三星将在5月底前推出新款89英寸和101英寸MicrOLED彩电,年底还有114寸版本。89寸也将是三星最便宜的MicroLED彩电,价格“只需”9600万韩元(约合50万人民币)。

    事实上,根据此前开发MicroLED技术开发的PlayNitride(錼创)给出的消息,Micro LED显示板的成本预计2025年将大幅下降。

    在CES 2022上,三星表示,对于Micro LED制造,公司现在可以一次传输多个芯片,从而使传输速度至少提高1500倍。

2.jpg

    与LCD和OLED显示屏相比,MicroLED屏幕有几个优势,包括更薄、更节能。例如,MicroLED屏幕的功耗仅为LCD显示器的十分之一,色彩饱和度接近OLED。

    作为一种显示技术,MicroLED和OLED一样为单个发光单元自发光,并通过使用微米大小的LED灯来消除传统显示器中使用的背光和色彩过滤器,有着同类会产品中最 好的显示效果。

 标签:三星MicroLED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