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ware加入Esports Trade Association电子竞技行业协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Lightware Visual Engineering很高兴地宣布公司加入了Esports Trade Association电子竞技行业协会,为全球电子竞技社区带来最先进的音视频信号管理解决方案。

    电子竞技行业协会(Esports Trade Association)是一个世界级的组织,汇集了从科技制造、IT专家到电子竞技选手的专业人士,作为推动电子竞技发展的主要力量,帮助他们开发、组织和推广项目。

    “很高兴Lightware能够成为ESTA的一部分,作为企业成员和EsportsNext会议的赞助商,Lightware满足了电子竞技行业的需求。”

    - ESTA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Megan Van Petten说。

    作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游戏比赛在规模和受欢迎程度上都可以与“传统”游戏模式相提并论,但从音视频技术的角度来看,也面临着一系列挑战。

    电竞运营需要稳定、高分辨率、超低延迟、无缝切换和高可靠性的视频信号传输,而这些正是Lightware所擅长的领域。

    Lightware的技术提供精确像素的实时视频信号传输,分辨率高达4K60 4:4:4,结合直观的配置工具和冗余功能。这些能力使得他们的IP分布式系统、矩阵切换器和延长器非常适合电子竞技应用。

    “Lightware是由Gergely Vida推动的专注于未来的科技。我们已经在高分辨率视频传输的最苛刻的应用中经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测试。UBEX系列发射器/接收器是专门为这些类型的应用而设计的,我们期待着为电子竞技爱好者们引领潮流。”

    - Lighware Inc负责人Jason Tirado表示。

           

UBEX-Pro20-HDMI-R100

UBEX-Pro20-HDMI-R100

           

UBEX-PRO20-HDMI-F120

UBEX-PRO20-HDMI-F12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