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匠心致远,智微智能用好工艺创造好产品

来源:智微智能 更新日期:2022-01-26 作者:佚名

    工匠精神注入产品,让品质成为产品的灵魂代言人,才能让参与制造品质的人和企业获得尊重。每一个产品的出厂,都不是一个简单的偶然,一个好的产品,需要精细到每一个步骤,从定义到创新、研发,从供应链到制造、管理,智微智能在每一个方位都在让自己做到极致。

    产品定义

    从市场需求的浮现和产品概念的提出,智微智能产品项目组随之开启一场场内部博弈:市场需求分析、前景分析、竞品分析、技术难点分析、创新分析、时效分析、成本分析、产品竞争力分析、盈利分析,智微智能为产品的最终成功铸造最好的基石。

    实力研发

    智微智能以深厚的技术背景为基础建立研发中心,拥有多元化人才的研发梯队,与各行业翘楚有着深入的战略性产品研究合作。智微智能每一款产品从PCB设计、Layout到结构开发、软件BIOS再到测试Debug,都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对其严格把关,保障其品质。

创新设计

    在新兴行业上大胆创新,在创新技术上不断钻研,智微智能深入了解应用需求,结合新技术,实现在产品新形态、新标准和新型应用上的颠覆式创新,不断推进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截止2021年,公司已授予及在申请专利等知识产权共计数百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多项。

    优质供应

    凭借十年的采购积累和庞大的供应商体系,智微智能得到众多优秀的芯片原厂的配合和支持,规模化采购确保物料品质和稳定供用,同时保障成本优势。对于供应商,智微智能拥有严格的挑选标准,从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到响应速度以及环保标准等,只有经过多方面考量才能成为智微智能新的供应商。

    生产制造

    智微智能全资工厂新兆电,拥有先进设备和领先工艺。目前具备各类终端、交换机、服务器、网安终端、工控机、板卡等独立产线及包装线。自创 iMes 系统,可实时追踪任一产品生产状态,收集产品生产数据,自动做出有效分析并得出结果通报给管理者。严格的测试流程,保证出品即精品。

流程管理

    智微智能提倡流程化的管理方式,任何业务活动都有明确的结构化流程来指导,通过流程建设把所有人从海量的、低价值的、简单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增强效率的同时,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用于产品的钻研和客户的服务。

    技术与创新的融合,铸就优质新颖的产品;匠心与品质的始终不渝,塑造遥遥领先的品牌。凭借全方位优势,以及对每一个细节的严格要求,智微智能才能始终如一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的发展创造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