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极光举办了首台4K真激光电视下线仪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4 作者:佚名

    2022年1月17日,中科极光举办了首台4K真激光电视下线仪式。随着一声“开始”,光学装配车间主任引导嘉宾巡线,为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工艺流程和标准化操作,带大家近距离见证了一台真激光电视的诞生。

    总经理、总工程师毕勇点亮了首台4K真激光电视,与现场所有嘉宾体验了产品的全新视觉感受和实际产品性能,并表示:激光显示技术作为国家先进技术全面进入三色时代,在此关键时期,中科极光适时推出首台4K真激光电视对抢占激光显示市场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一是万物的起始,意味着无限可能,也意味新生和希望。4K真激光电视既是一个新成果,也是一个新期待。董事长刘新厚将第一台真激光电视授予中科极光的第一位员工,即刻履行了它的新使命。

    “今天,是真激光电视作为公司布局C端产品的一个开端,也是它走进千家万户的一个起点。“董事长如是说。

    中科极光一直致力于真激光显示技术的科技成果转化,经由许祖彦院士为首的两代科学家引领,走出了“真激光”显示技术的发展之路。在管理层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我们锐意改革、敢于创新,直面激烈市场竞争;在新产品研制方面想办法、下功夫;承担企业责任和使命,不断创造社会服务和价值。

    相信首台4K真激光电视的下线,不仅仅是我们在产品创新上的一小步,更是迈向激光显示事业版图的一大步!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