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航道 | 长图助力粤北直通大湾区 “水上黄金大动脉”建设

来源:CHARTU长图 更新日期:2022-01-21 作者:佚名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先行的发展理念,拥有智能分布式、音视频编解码、5G无线音频的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

智慧航道 | 长图助力粤北直通大湾区 “水上黄金大动脉”建设

北江航道集控中心

    航道维护生产作业、航道状况的安全是保障航运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北江航道采用长图分布式音视频综合指挥调度系统实现航道维护与应急指挥的综合监管, 加强了航道维护作业的安全监管,提高航道突发事件应急指挥效率和质量,更加有效地保障航运安全。

    基于上述管理模式,北江项目将在清远枢纽设立运营管理中心,对北江航道作业及全部船闸实行集中管理。

智慧航道 | 长图助力粤北直通大湾区 “水上黄金大动脉”建设

航道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动态信息采集覆盖率低

    信息资源难以实现整合和优化配置等问题

    解决方案亮点: 工作船动态监视、 航道状况监控、 维护作业监管、 航道风险监测预警、 应急指挥调度、 历史数据回溯

智慧航道 | 长图助力粤北直通大湾区 “水上黄金大动脉”建设

01

    基于分布式架构, 可以做到任意节点设备离线不影响全局,有力保障了音视频设备运行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安全性 ,使各个功能模块易于对接,流畅运行。

    02

    多路信号预览,所见即所得, 实现对航道、船闸和船舶的全区域、全过程、全方位实时动态监测、管理。

    03

    可调取数据信息进行实时观看、录入、回放、调出及储存等操作,从而实现历史数据回溯。

智慧航道 | 长图助力粤北直通大湾区 “水上黄金大动脉”建设

04

    支持异地同屏、跨地信号互调、移动指挥;不同职责席位员之间进行屏幕推送,信息共享, 大幅提升内河航道通航、指挥调度和决策分析能力。

    05

    通过长图分布式音视频综合指挥调度系统 获取工作船上视频监控系统、水位动态数据与电子航道图底图进行信息交互, 实现航道维护作业安全的信息化应用。

    因航道风险监测的特殊性, 对实时动态监测的要求较高,因此项目用了长图第三代无损传输分布式节点——超低延时无损压缩 ,实现了KVM坐席操作信号超低延时传输。

    长图分布式音视频综合指挥调度系统将北江航道集控中心视频监控、电子航道图等数据信息有机结合,有效加强了作业过程中的安全监管力度,提高了航道维护作业远程监管和航道突发事件应急指挥效率和质量。

智慧航道 | 长图助力粤北直通大湾区 “水上黄金大动脉”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