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观影玩游戏推荐 索尼XR-55X91J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1 作者:凌云

    索尼XR-55X91J是一款55寸主流电视,该产品配置高,且音画质表现出众,无论是观影还是玩游戏,都能有很好的表现。目前该机售价为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显示方面,索尼XR-55X91J电视搭载了最新XR认知芯片,能够以人的思维方式,在短时间内交叉分析并优化成千上万的元素,结合全阵列式背光,能创造充满生动对比度的逼真画面。

索尼XR-55X91J电视

索尼XR-55X91J电视

    同时,索尼XR-55X91J电视还配备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拥有宽广的色域范围,能够通过XR认知芯片的交叉分析,洞察真实世界色彩的细微差异,驱动精密色彩渲染技术,还原更准确的色彩、色调与纹理细节中的细微颜色变化。

    针对游戏玩家,索尼XR-55X91J电视还配有专业游戏模式,一键开机,自动切换到游戏模式,并拥有更低的输入延迟,鲜活逼真的画面,为用户带来了更具沉浸感的PlayStation5游戏体验。还支持4K/120fps HDMI输入,带来更为流畅的运动图像,且更为即时灵敏的操控响应。

    音效方面,索尼XR-55X91J电视由XR认知芯片驱动的多声道屏幕声场,能给实现更为准确的声音定位与3D环绕立体声效果,让用户仿佛身临其境。

    功能方面,索尼XR-55X91J电视配备了AI智能远场语音功能,无需使用遥控器,召唤小微小微,并说出指令,即可实现电视搜索、天气查询、闹钟设置等操作。该机还支持第三方视频APP投屏,将喜爱的影视内容投到大屏电视观看,把精彩放大。

    另外,索尼XR-55X91J电视还支持两大平台的AIoT智能物联,配合电视机的智能远场语音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看电视的同时更为自如地操作联入的智能家居设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电视,索尼XR-55X91J整机表现可圈可点,目前该机4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拥有高档客厅的影迷或者游戏玩家配置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