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预计2021年净利润超257亿元,同比增长超410%

来源:爱集微 更新日期:2022-01-21 作者:佚名

    1月20日,京东方A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2021年营收为2150亿元—220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 - 62%;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57亿元—26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0% - 416%。

1.png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京东方A表示,2021年,半导体显示行业在上半年延续了史上最长的景气周期;三季度以来,随着需求端出现调整,行业产品价格出现结构性回调,全年行业整体景气度较去年相对较高。公司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优势,受益行业景气的同时,经营业绩同比大幅提升。

    同时其透露, LCD方面,面对产品价格结构性调整,公司依托良好的产品、客户结构以及技术力、产品力领先,积极调整产品组合,仍保持较好的盈利水平。柔性OLED方面,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产能优势,构建广泛、紧密的客户合作关系,出货量快速提升,业务发展取得重要突破,2021年12月单月出货量首次突破千万级。

    此外,京东方进一步补充到,2021年,京东方提出了“屏之物联”战略,物联网转型持续深化,“1+4+N”事业快速发展。未来,将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 数字化变革,实现长期稳定高质量发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