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文秒懂,会议室选爱普生商用投影机的五大理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4 作者:佚名

    今天你开会了么?

    画面输出设备作为会议室里最重要的配套设施,

    需要不断满足用途日益增长的会议需求,

    当然不能盲选!

    五大理由,

    让你秒懂为什么别人的会议室

    都选了爱普生商用投影机!

    搭载3LCD技术 还原出众色彩

    会议室宽敞明亮的环境,对投影的亮度及色彩还原能力都是不小的挑战。

    爱普生的3LCD技术,有效避免了色阶断层、色彩分离等问题,实现了更高的光利用率,其原理是将光源分解为三基色分别通过3片LCD液晶芯片最终合成全彩画面,保证图像的高亮度与高对比度,从而达到优质的画质表现力,展示出更柔和的色彩过渡和更明亮的颜色,使影像及场景特效的呈现更加绚丽多彩,生动逼真。

    例如爱普生CB-L200X商用投影机,输出的画面白色亮度与色彩高达4,200流明*1*2,在明亮的环境下亦可呈现出更高品质的投影画面,还原PPT或视频资料的原色彩,牢牢抓住参会者的眼球。

爱普生CB-L200X商用投影机

    大画面更百搭 满足更多会议场景

    爱普生投影机可以根据会议室面积以及与会人数,轻松调节投影画面尺寸。如爱普生CB-L200系列投影机,最大可支持投影500英寸大画面,应变性更强,延展性更好,空间利用率更高。同时,爱普生投影机可墙面吊装,也可桌面摆放,灵活的投影方式降低了对会议室规模的要求,更具适配性。

    远离蓝光危害 减少会议疲劳

    长时间暴露在蓝光下,不仅会造成眼部疲劳,还会导致干眼症等问题。相比直射光源,反射光源投影画面的画质更加柔和*3。关爱员工的企业,采购会议室显示设备,偏向爱普生商用投影机。

使用方便 让会议无需等待

    作为办公会议的常用设备,爱普生投影机具备水平梯形校正、灵活变焦、四角调节等功能,而且摆放灵活,同时还简化了安装调试的步骤,在狭小空间或安装位置受限的环境中,也能灵活应对。

    爱普生商用投影机因使用激光光源,无需预热,在快速启动模式下,可达到5秒即时开机*4,开机即用,关机即走。同时,爱普生投影机内置Wi-Fi,支持Miracast无线投屏功能*5,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实时无线共享画面,也省去了布线带来的耗时与麻烦,大大提高了会议效率。

售后有保障 大品牌更安心

    由于会议中需要长时间使用投影设备,且使用频率高,投影机的后续维护成本也是采购商用投影机时的重要考量因素。爱普生商用投影采用激光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6,后续维护省心简单。同时,爱普生为用户提供了三年整机或20,000小时(先到为准),及上门取送机保修服务。

选对显示设备对于提高会议效率至关重要,

    爱普生坚持“科技+本地化”的理念,

    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