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捷顺:用科技力量助力城市智慧停车,让“蜀道”停车不再难

来源:捷顺 更新日期:2022-01-14 作者:佚名

这两年你是否有这样一种感觉

    美食是成都

    美景是成都

    民谣嘻哈是成都

    新一线也是成都

    为什么?为什么又是成都?

    这个地处西南,群山环伺

    坐落于四川盆地的城市

    到底好在哪里呢?

    成都,新一线城市中的领先者

    成都靠着美食和美景抓住了大家的胃和心,但除了这些,真正能让成都在新千年以后迅速成为网红城市的原因在于经济基础。

△来自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2021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

    在第一财经发布的城市商业魅力排名榜单上,成都几乎每年都是新一线城市的第一。

    从数据上看,2019年成都的GDP高达17012亿,超过武汉杭州,位居全国第七。是个统御超过1600万人口的超大城市。

    用城市智慧停车破解蜀道难

    苏子曰“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如今此番话形容城市停车问题再贴切不过。尤其在拥堵异常的大城市里,停车难更是困扰城市交通发展的一个重大障碍。

    得益于成都疯狂的基建,现在完全不用担心成都深居西部内陆的不便。近年来修建的高铁、公路以及一系列城市停车基础设施建设,都在破除几百年来川蜀发展的桎梏——蜀道难。

    成立于2009年的捷顺科技成都分公司(下称“成都捷顺”),凭借始终引领行业的先进技术、自身品牌优势以及成都捷顺全体员工的努力逐渐征服这座“安逸”的城市,不仅成为海伦地产、领地集团、百伦集团、正黄集团、富临集团、文泉集团、东辰集团、佳乐集团、天立集团、和盟物业等客户的优质供应商;产品和服务的身影更是遍布双流机场、火车西站、四川航空、九寨沟、峨眉山、毕棚沟、黄龙溪、碧峰峡、天府熊猫塔339、成都科华王府井、百扬大厦、拉德方斯、铁建广场、盛大国际、成都大运村、高新体育中心、高新文化艺术中心、射击运动中心、东安湖体育公园、东安湖大剧院、光明光电、舍得酒业等著名景点、交通枢纽、企业园区和商业地标,成都捷顺运用科技手段解决“停车难、找车难”等通行问题,助推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1

    升级捷停车·云托管智慧停车服务

    成都339打造降本增效、便捷通行新体验

    法国埃菲尔铁塔,造就世界旅游胜地;日本东京铁塔,见证旅游商业繁荣;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成就外滩的繁盛;而成都339电视塔,也是这座城市的标志,具备绝对的标杆意义和识别性。

    作为一个复合型商业综合体,成都339主要有商业和写字楼两种业态,传统的停车管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当下的管理需求,作为成都的城市标志,急需用科技手段提升车场服务,为市民提供快速出行的优质服务体验。

    采用捷顺无人值守云托管+天启平台的组合方案,出入口采用H系列高端控制机,99.9%高精度车牌识别率,配合无牌车扫码入场、一键呼叫管理中心,免去岗亭值班人员,降低人力及维护成本的同时,大大缩短了车辆通行时间。

    管理方舍弃传统线下优惠券方式,车主可通过多种线上方式完成优惠打折出场,不仅减少了成本,还提高了用户体验,财务清分结算效率较之前提高了40%。

    并且针对不同业态用户的需求,捷顺天启平台提供定制化客户服务,为写字楼客户非标定制固定时长减免规则,为商业客户提供分级分权的商户管理方式,最大化实现项目的智慧化改造,达到统一管控、统一数据、统一运维、统一服务的管理。

    2

    人员分权管控,数据互联互通

    成都大运村实现智慧人行精细化管理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2年6月26日至7月7日在中国成都举办,这也是继北京大运会、深圳大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大运村项目作为此次运动会的配套项目,包括了宿舍、食堂、医疗中心等相关配套建筑。

    使用捷顺人行3907/3908通道闸+Y10(星眸)人脸识别门禁+JieLink软件平台,实现成都大学老校区及大运村区域校内外人员通行需求,完成对校内外师生人员出入统一管理。同时,为满足校方物联网安全管理要求,人脸门禁以DHCP模式进行设备认证,符合校园网安全接入要求,除此之外,还可以按功能区域对人员进行分级分权的管控:公共区域校内师生自由通行,校外人员受管通行;大运村宿舍及限制性区域按人员/区域分级分权授权的通行管理。

    在数据安全方面,设备对接了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人脸库,在满足整体信息安全要求的前提保持良好的通行体验,所有通行记录事后可追溯。

    除了为大运村提供全面的出入口通道管理方案,成都捷顺还为高新体育中心、高新文化艺术中心、射击运动中心、东安湖体育公园、东安湖大剧院等场馆提供了车行通道管理系统,为明年大运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关键基础设施的保障。

    3

    多园区统一管控,区域停车诱导

    智慧双行助力四川航空智慧机场建设

    如果你出行的方式不局限于陆地,拥有一百多条国际航线的成都,会让你体会到什么叫仅次于北上广的第四大国际航空港。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航空公司,针对川航多园区、跨地域的模式,项目整体采用捷顺车行/人行一体化管控方案。通过捷顺天启平台,实现整个园区车场人员、车辆、服务的集中管控、统一授权和统一下发模式;

    停车场内采用VII型视频车位引导系统,使用“视频引导+蓝牙定位”技术,通过场内引导屏、车位指示灯及室内定位导航,引导车主快速找到停车位,同时,系统将主动向外部发送剩余车位信息到车位引导屏上,在入口即可让车主自主选择剩余车位较多的区域进行停车。

    并且识别的车牌号码和抓拍的车辆照片还可用于反向寻车系统,车主通过手机或反向查询终端,只需要输入车牌号码,就可以查找到自己车辆的位置和寻车路线,全方位提升园区的停车找位效率。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园区的实际情况,还上线了车位违规停放报警功能,实现整个川航园区按区域按车位规范停车。

    在人员管理上,采用捷顺自研人脸识别系统Y10,具有识别精度高、识别速度快、防伪等优点,采用刷脸、刷卡或密码任一方式,即可快速识别身份;针对园区通行安全管理方面,还设置了人员专用通道、非机动车道、车辆进出通道,实现人车分流管理。

    4

    停车时长置换&采买新合作模式

    成都科华王府井提高车场运营效率与增收

    在受疫情冲击的经济下行趋势下,各界客户纷纷捂紧了钱袋,投资热情、预算都在缩水。为了助力停车场管理方,捷顺&捷停车联合创新车场合作模式——“停车时长置换&采买”。

    成都科华王府井是成都市地标性的新型商业圈,拥有近千个停车位,项目流量大,临停收益高。早在18年成都捷顺就与王府井百货正式建立了合作关系,受疫情影响,许多停车位资源空置,相关设备升级也迫在眉睫。

    应用捷顺最新时长置换&采买战略,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无需额外支付升级费用,而是以自身停车资源,抵扣捷停车·云托管服务费,不仅实现了停车场升级服务,还获得捷停车广告宣传、优惠券等定向引流和精准营销推广,有效增加了停车位的周转率,提高车场运营效率。

    购物中心管理方切实感受到了云托管所带来的引流、降本、提效的价值,临停收入和车场流量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后续双方还进行了“停车时长采买”合作,车场方可以通过天启平台等管理后台,查看所采买的停车市场资源的使用明细,查询交易信息,实时监管、安全可靠。

    智慧停车作为智慧城市的子集,其真正的应用价值在于内外的赋能:对内是停车场服务体系的智能化升级;对外则是城市智慧化体系的链接与协同。成都捷顺负责人杜明表示,深耕蓉城的12年时间,成都捷顺也一直在朝这个方向践行,2018年开设辐射川北市场的绵阳分部,未来将以成都为中心,逐步向南向东拓展;在城市停车方面,结合九寨沟、泸州等项目实践,积极配合总部及智城参与拓展,努力在3年内将成都捷顺打造成大西南的中心,向内聚焦赋能,向外打破“孤岛”,成为链接民众与城市的路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