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丨照彰致敬人民警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1 作者:佚名

2022年1月10日

是第36个110宣传日

也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今年110宣传日主题是

“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

警无民失根、民无警不宁

365天,24小时

110报警电话时刻待命

守护人民“生命线”

    近年来,各地公安110大力推动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探索创新机制模式,积极推动科技赋能支撑一线工作,不断增强反应处置能力,将自我革命、自我完善的信心和决心凝聚成护航新时代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面对错综复杂的社会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指挥中心也在不断的升级进步,针对安防行业的特殊性,照彰为该市构建了高效智能的接处警指挥调度中心,有效提升110接处警、视频巡查、信息预警、指挥调度、应急处突、巡防管控的能力和水平。

 标签:照彰警察1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