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受惠于家电产品的强劲需求,LG电子2021年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劲增20.7%

来源:巨亨网 更新日期:2022-01-10 作者:佚名

    LG电子周五(1月7日)公布2021年第4季初步财报,受惠于家电产品的强劲需求,预料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劲增20.7%、创季度新高,但是物流成本的飙涨有可能导致营业利益下滑21%。

    依照LG的监管文件,该公司预估到12月为止的第4季销售额为21兆韩元(175亿美元),年增20.7%。

    不过,LG预估第4季的营业收益为6816亿韩元、年减21%;这个数字和《韩联社》旗下金融资讯子公司《联合 Infomax》整理的市场预测中数8137亿韩元相比,低了16.2%。

    如果初步财报成为正式结果,LG第4季的销售额也将创下该公司史上的季度新高纪录。

    而就2021年度的全年业绩来看,LG这家科技公司的销售额预估达74.72兆韩元(3960亿元)、年增28.7%,营业利益预估达3.86兆韩元、年减1%。

    相较于2021年第3季,LG预测销售额上升11.8%,营业利益有可能成长26.1%。

    LG週五公布的数据当中,不包含各个部门的详细数据。该公司将于这个月底公布完整的收益结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