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22|三星发布“携手共创未来”愿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7 作者:佚名

    日前,在2022 CES展前主题活动中,三星电子正式宣布面向未来的企业愿景:"携手共创未来"。三星电子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X(设备体验)部门负责人韩宗熙(JH Han)在主题演讲中着重强调了三星为迎接一个更具凝聚力的新时代所做的努力。

    通过打造定制化的体验以及持续不断地创新,三星不仅顺应着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全社会进步的方向作出努力。

    在三星“携手共创未来”的愿景中,每个人都能创造积极变革,通过全球协作共同应对地球面临的紧迫挑战。主题演讲阐述了三星如何通过引入一系列可持续发展项目、目标明确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定制化技术来实现这一愿景。

    韩宗熙表示:“我很高兴您能成为我们愿景的一部分,与我们共同见证如何通过创新来创造积极变革。欢迎加入我们,携手共创未来。这些积极变革将让可持续性成为您产品体验的一部分,为您打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共创可持续未来

    三星“携手共创未来”的愿景建立在企业的“日常可持续性”理念上。这一理念激励着三星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三星一直在通过创新且低环境冲击的产品生产操作、减少碳足迹的包装方式、更加可持续的客户体验来实现这一愿景。

    三星在整个产品生产周期中为减少碳排放付出的努力也获得了全球碳足迹权威机构 Carbon Trust的认可。去年,三星利用经过Carbon Trust(碳信托)权威认证的存储芯片共减少了近 70万 吨的碳排放。

    三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举措不局限于半导体领域,还包括不断扩大可回收材料的使用范围。为了将日常可持续性引入更多产品,三星视觉显示产品计划使用比2021年多30倍的回收塑料。三星还将在未来三年内继续扩大可回收材料的使用范围,涵盖所有移动产品和家用电器。

    2021年,三星所有的电视包装盒都采用可回收材料。今年,三星透露将扩大可回收材料的使用范围,包括盒子的内部包装。目前,可回收材料将被用于泡沫塑料、盒子支架和塑料袋中。

    此外,三星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屡获殊荣的环保包装计划,将真空吸尘器、微波炉、空气净化器等家用电器的包装纸板箱改造为猫窝、茶几和其他实用的家具物品。

    三星还将可持续性融入用户体验产品的方式中。这些实践对于帮助人们减少碳足迹并共同做出积极改变从而创造美好未来是不可或缺的。

    例如,三星对太阳能遥控器进行了显著升级,用户通过内置的太阳能电池板在白天和晚上都可以充电,从而减少电池浪费。

    增强型太阳能遥控器支持从 Wi-Fi 路由器(需支持2.4GHz)等设备中的无线电频率获取电力。

    韩宗熙表示:“更重要的是,未来还会有更多三星产品应用此技术,包括新的三星电视等家用电器。基于相关产品的预期销量与产品生命周期,我们的目标是让2 亿多块电池未来从垃圾填埋场中消失,这些被节省下来的电池连在一起的长度,就是从拉斯维加斯到韩国的距离。”

    此外,三星计划到 2025 年实现所有的电视和手机充电器在待机状态下以近乎零功耗运行,让产品在闲置时几乎不会消耗电量。

    电子垃圾是电子行业的另一大挑战,为应对这一挑战,三星自 2009 年以来回收超过 500 万吨电子垃圾。2021年,三星推出针对移动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平台Galaxy for the Planet,旨在通过切实的行动,减少设备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碳足迹。

    韩宗熙表示“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举措,但仅靠自己的力量无法实现目标。我们相信开放式创新与合作是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环境的关键。”考虑到这一点,三星宣布将开放环保技术,如 太阳能遥控器技术,以便其他公司将其用于他们的新设备。

    开放此类技术也再次展现了三星的创新以及对日常可持续性的坚定承诺。在主题演讲中,三星宣布与Patagonia携手合作,展示了来自完全不同行业的企业齐心协力解决环境问题时将如何共同创新。两家公司正在设计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三星洗衣机尽可能减少通过洗衣循环进入下水道的微塑料,以对抗塑料污染。

    Patagonia哲学总监Vincent Stanley认为:“环境污染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们无法仅靠自己解决。”

    Stanley十分认可三星工程师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他将这种工作关系描述为“这是我们助力改善气候变化趋势,恢复健康生态环境的优秀合作案例。”

    韩宗熙补充道:“我们对这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的工作并不会就此止步,我们将继续探索新的伙伴关系和合作,共同应对地球所面临的环境挑战。”

    赋能用户定制化体验

    除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持续耕耘,三星还分享了如何使用创新技术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三星深刻认识到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希望根据自己的生活方式来自定义设备。

    基于这一洞察,三星致力于帮助人们重新定义自我与生活科技的关系。这种以人为本的创新正是三星接近“携手共创未来”愿景的关键支柱。

    三星在此次活动中推出的系列产品正映射着韩宗熙在 2020 CES上提出的‘Screens Everywhere, Screens for All’的愿景。三星随享系列智能投影仪是一款轻巧便携的投影仪,在更多的地方为您提供沉浸式影音体验。三星随享系列智能投影仪支持 AI语音系统、内置流媒体APP以及一系列高质量智能电视辅助功能,最大可投射100 英寸大小的精彩画面。

    三星还推出了55英寸曲面电竞显示器新品Odyssey Ark,将沉浸感提升到全新水平。该产品具备多视窗功能,用户可以同时玩游戏、与朋友视频聊天和观看游戏视频。

    为了让消费者在居家生活中拥有更具个性化的产品体验,三星将为Samsung BESPOKE系列家用电器将带来更多定制化选择,包括十字门冰箱、吸尘器、洗衣机和干衣机等新产品,将产品运用到更多家居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自定义方式,充分体现个人风格和满足个性化需求。

    三星一直在探索如何利用定制化概念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YouMake 项目正是这些努力带来的成果,消费者能够根据他们注重的需求来选择和定制产品,从而享受更加个性化的产品体验。韩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未来,三星会将定制化(BESPOKE)理念扩展到家用电器之外,引入三星的智能手机以及大屏幕设备中。

    主题演讲中,三星再次强调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坚定承诺,这是三星在创新发展过程中的一大亮点。这一承诺不仅体现在三星的技术中,还体现在三星致力于通过各种项目帮助下一代实现改变世界的梦想上。目前,三星正通过Solve for Tomorrow和Samsung Innovation Campus等项目,将愿景化为实际行动,赋能年轻人的发展以及提供面向未来的技能。

    “今天,我很骄傲地与大家分享,自 2012 年至今,三星赋能下一代的项目现已覆盖超过 2100 万人,”韩宗熙表示:“这是所有人都在追寻的更加美好的明天,在这里,每个人都能超越梦想,所有人都能体会到地球家园的神奇和美妙,创新的火花将带来持续的变革。”

 标签:CES三星愿景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