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M2荣获 AVS论坛“Best Projector”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7 作者:佚名

    Best Projector Under $25,000

    价格低于25,000美金最佳投影机

    冠军:SIM2 Crystal 4 SH

    亚军:JVC NX9

    Best Projector Under $50,000

    价格低于50,000美金最佳投影机

    冠军:Sim2 Nero 4S Gold

    亚军:Sony 1025ES

    我们常常会问自己“哪款或者哪个品牌的AV产品是最好的?”这着实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真的存在最好的产品吗

    对于一个产品的选择,更多的应该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我曾经被很多人要求写一篇“年度最佳产品”的文章。

    虽然在这个行业我已经有了25年的经验,但是这还是不够,当我们评比出最好的产品时,他依旧是大多数主观认知下的成果。

    有时候,我们能够在一定的标准下公平且公正的选出最佳的产品,但是这对于那些未被选上的品牌与型号就一定是输家吗?这点我并不认同,当然当评选结果出来,我们也一定会引起一场对立意见的骚动。

    首先,表达下以上的结果是本论坛专业人员的投票结果,属于本论坛的最爱产品列表,如与您喜好有偏差也请尊重我们的测试结果与评论的专业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