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建碁AOPEN 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请看苏州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7 作者:佚名

    我们正处于制造业深刻变革与数字经济浪潮历史性文汇节点,走向全面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需要行业内的伙伴们一起共同努力!

    于是,2022年首场数字化升级巡展在1月6日的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火热开展。参展商与观展嘉宾们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展会现场宾朋满座,座无虚席!

    现场就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技术技术创新、市场情况、研发方向、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让智造产业生态里的创新思想相互碰撞融合,通过路演的形式来驱动智造行业的智慧化转型升级。

    让我们一起把目光聚焦到建碁AOPEN的站台,工控行业、智能会议、智能医疗、多媒体信发及智能教育五大行业代表性产品尽收眼帘!

展台精彩瞬间

    恶劣工业环境中的坚固可靠设计--SK500

图片无风扇宽温设计的工业电脑--AP300

    通过持续参加一系列数字化巡演,建碁AOPEN希望为各行业内企业提供前沿的硬件产品支持、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

    精彩预告

    建碁AOPEN将在2022年陆续上市多款型号的工控主机,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