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22:TCL展最薄8K MiniLED电视和雷鸟AR眼镜

来源:数码攻略集 更新日期:2022-01-06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月4日晚上10点,CES 2022 TCL“敢为不凡Inspire Greatness”全球线上发布会通过线上直播召开。30多分钟的发布会,吹响全球领先智能科技公司TCL亮相2022 CES展的前奏,向全球观众发布最新品牌故事及业绩情况。

    1月5日起至1月8日,TCL携多款核心产品登陆美国拉斯维加斯2022 CES展,带来全球最薄的MiniLED TV发布,TCL-IPQ ENGINE PROCESSER真实芯片展示,“Matter”聚焦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的生态系统演示等前沿技术成果。

    今年,TCL以新的品牌口号“敢为不凡”参展,从聚焦于消费者的“创意感动生活”,到万物生生、变革致远的“敢为不凡”,TCL的敢为之力旨在激励企业自身与全球用户从未熄灭的不凡精神。敢为,是敢为人先,是TCL不断探索发起挑战的勇敢与坚持;敢为,更是以敢为落地敢想,是每一个你我渴望成就不凡的雄心。没有人可以生而不凡,但会在追求不凡的道路上矢志不渝,这样的精神,不止刻进了TCL的DNA里,亦是对每一个不甘平凡灵魂的激励。全球发布会结合线下的实体展示,将TCL品牌核心价值观、业务板块以及MiniLED战略作了立体呈现。

    发布会介绍,TCL聚焦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新型半导体显示技术和材料、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5G应用四大核心技术,以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过去40年,TCL凭着敢为精神直面产业“缺芯少屏”困局,躬身入局开拓半导体、光伏新能源产业,斥资布局华星、中环等实现TCL产屏造芯,令国内显示产业不断跨越式发展,产品供应全球,给中国科技版图增添了重要资产。

    这次展会上,TCL展示出最薄的8KMiniLED电视,TCL LEINIAO AR和TCL NXTWEAR AIR眼镜。并于2022年1月5日至7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中央展厅17017展出其最新的显示技术、MiniLED和QLED电视、最新的移动设备和全系列智能家电。

    基于产屏造芯优势,TCL最早研发MiniLED显示技术并实现量产,2020年拿下全球MiniLED电视产品90%的销量。据官方发布,MiniLED是TCL电视目前的核心战略,2022年TCL将推出3大系列、4个尺寸、7条产品线、18个款式的MiniLED产品。

    由于MiniLED能让画质清晰度与色彩全面提升,面对各大厂商纷纷入局,TCL在CES展发布了新品——TCL电视首款144HZ的全球最薄MiniLED智屏,向外界展示其在MiniLED技术的领先水平。这款智屏仅有9.9mm,比目前家庭所谓的超薄电视还要薄一半甚至以上,线上线下的展示让不少消费者为之震撼。

    海外媒体今年也更加关注TCL在CES展的表现,这是由于TCL除了技术全球领先,其全品类产品的全球销量和知名度也在不断上涨。尤其是TCL电视已经进入全球及北美电视消费市场第一阵营,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地区)销量排名前五,品牌全球化增速引人注目。

    更重要的是,为了以人工智能赋能物联网生态发展,由亚马逊等大型科技企业发起的新联盟建立了名为“Matter”的连接标准,TCL也是联盟企业之一。这次展位内打造的“Matter”智能家居生态圈演示区,TCL旗下智屏、厨电、小家电,智能设备等产品线均展现出互联互通趋势,向用户展示了TCL更好的服务以及未来智慧生活的模样。

    在全球电子消费领域,中国从奋起直追到赶超引领,少不了TCL的身影,而作为今年唯一“远征”CES展的中国企业,TCL可以说很好地展示了企业和中国敢于探索、敢于超越的形象态度。相信TCL展示的核心黑科技产品,也会让全球消费者看到中国不凡的追求、不凡的实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