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享超画质体验 别错过小米电视6至尊版L55M7-Z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6 作者:凌云

    想拥有超画质体验,那么别错过笔者给大家推荐的这款55寸小米电视6至尊版L55M7-Z1。这款电视采用了QLED背光源,拥有百级分区背光,同时还配有4.5+64GB存储以及远场语音等配置应用,能提供不错的观影娱乐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为5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画质上,小米电视6至尊版L55M7-Z1配备了QLED背光源,拥有255个硬件级背光分区,每个分区都有4096级明暗变化,支持动态alpha值优化,场景控黑能力飞跃提升,亮部真实生动,暗部纯净深邃,带来震撼双眼的光影变化。

小米电视6至尊版L55M7-Z1

小米电视6至尊版L55M7-Z1

    为了提供更出色的观影体验,小米电视6至尊版L55M7-Z1还配有杜比视界IQ技术,强大的控光能力和高峰值亮度让4K HDR大放异彩,进阶支持Dolby Vision IQ,根据外界环境光智能调节画面亮度,黑夜不刺眼,高光不费力,随时观看都有舒适的超画质体验。

    另外,小米电视6至尊版L55M7-Z1还拥有3D LUT工业级调色,电影监视器级色准;还有双120Hz高刷屏,看球赛酣畅淋漓。另外还有AI-SR超级分辨率,重塑超清晰的4K细节纹理。

    音效方面,小米电视6至尊版L55M7-Z1配有90W超大功率音响,震撼的超乎想象,可见重低音设计,听得到的强劲音浪,看的到的强大声场。还有13个高品质发音单元,不仅支持左右声道及环绕声道,更能通过天空声道呈现具有空间感的立体音效,搭配双低音炮设计,在家中就能感受影院般的沉浸音效体验。

    配置方面,小米电视6至尊版L55M7-Z1配备了4.5GB+64GB超大存储,支持海量应用下载,四核高性能处理器,多任务轻松应对,支持新一代无线局域网标准wifi6,畅享疾速稳定的网络娱乐体验。

    应用上,小米电视6至尊版L55M7-Z1配有4800万AI升降双摄像头,全新智能交互体验,支持五种手势识别,可实现多场景视频通话,支持多点位骨骼识别,

    外观上,小米电视6至尊版L55M7-Z1整机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流光典雅,5mm超薄中置底座,悬浮画框,浮光呼吸灯,兼顾科技与美学。

    编辑点评:小米电视6至尊版L55M7-Z1尺寸主流,音画质出众,配置和应用方面也达到了一定水准。目前54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