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影怀柔新校区双喜同庆,赢康科影达参与北影跨年投影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6 作者:佚名

    北京电影学院(简称,北影)怀柔校区于2021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不论是对于学生、教职员工、学校本身还是怀柔地区,都有着重要意义。为了庆祝新校区启用,同时庆祝2022年的元旦,学校特意安排了跨年活动,让全校师生一起,在新的校区迎接新的一年。

    赢康科技有幸参与了北影跨年演出活动,为校区的投影秀演出进行了投影光路设计、产品供应、施工和全程维护等工作。

    1、Show Time

    投影秀是跨年演出的重要项目,分别于学校图书馆的室内和学校楼体的外墙两处进行。影片内容是电影学院影视技术系联合声音学院的学生共同打磨的作品,围绕“建党100周年”“冬奥会”“北影迁址”等几个主题共创作了12个小影片。

    图书馆的投影位于一二层旋转楼梯处,这是一面纵深 18.43米的不规则弧形墙面,投影内容以历史事件、冬奥会和创意作品为主,从音乐、字幕、配音都由学生们合作完成,每段内容都十分吸引人,纵深的楼体与肃穆安静的氛围,让这场学生作品投影展示更加富有深意。

    户外楼体上的投影秀,则以学生们的创意设计影片为主要内容。趣味性的游戏角色,华丽的色彩,多变的几何,可爱的怪兽和经典的电影海报构成了一场动感十足的户外投影秀,寒冷的夜晚在投影秀的点缀下也变得分外动人,簇拥在广场空地上的学生们也被精彩的投影秀所吸引,爆发出阵阵掌声。北影跨年活动也在热闹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跨年投影秀,既给学生提供了一次成果展示的机会,加深了北影海淀和怀柔两个校区紧密相连的感情,也是一次重要的学校党建活动。

    2、科影达

    赢康科技凭借在行业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在产品方面优势,受到了电影学院的关注和认可,此前赢康还受邀到北影进行行业分享与交流。本次跨年演出,赢康负责了两处投影秀的光路设计、产品供应、施工等工作,并且在演出的全过程进行了维护保障工作。

    在光路设计方面,赢康设计人员首先对两处投影建筑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根据两个建筑的不同特点出具了“因材制宜”的投影方案。

    投影设备上,赢康采用20,000流明的科影达C-WU2000L投影机来完成,它拥有出色的双色激光技术和无与伦比的精准色彩还原功能,机器自带的自动校正融合软件,可以让投影机系统更简单、快捷地进行设置、对齐、校对和维护。

    为保证画面输出效果,赢康采用了7thSense媒体服务器来完成影片的播放,并根据12段影片内容和分辨率的不同,针对性地进行画面调试。

    同时,赢康还负责了存储器、声音设备和传输线缆等产品的供货和投影项目的整体施工搭建工作。

    3、结语

    在本次北影跨年投影秀的工作中,赢康科技出色、专业的整体服务能力受到了校方的一致好评。科影达投影机的精彩表现也为北影师生带来了一场愉悦、欢乐的视听享受。

    未来,赢康科技将继续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为所有的客户带来更多经典项目。科影达品牌也将继续以“国际品质,国内价格”的品牌定位,为客户带来更多优质投影机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