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盘点2021年度投影十佳经典应用案例

宝视来Beverly系列4K投影机助力家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7 作者:ERICK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 宝视来Beverly系列4K投影机助力家博会,打造全息创意家居场景方案

    作为2020年最大规模的家博会,宝视来采用 Beverly系列4K激光投影机打造了梦幻般的全息屋,给有限的空间带来了无限的展示。

    全息屋

    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的展示形式呈现多重创新,摆脱因实体家居面积、重量的带来的搭建困难,利用全息投影的方式,给有限空间带来无限的展示,展示空间可以随意在多种家居风格间切换,不仅满足家居方案本身的呈现,更给现场观众新奇的体验效果。

Beverly系列4K投影机助力家博会,打造全息创意家居场景方案

    Beverly系列4K激光投影机,拥有5500流明亮度,在展会上,轻松打造场景1:1等比例家居环境,助力创意展示的呈现。Beverly系列4K画质,拥有3840*2160的分辨率,投射画面真实而细腻,生动再现场景化家居环境,无需佩戴其他设备,让观众更便捷、更直观的了解家居方案。Beverly系列采用激光光源,拥有20000小时光源寿命,帮助用户节省使用成本,同时,在机器的维护上也省时省力。Beverly系列激光投影机,采用IP5X级防尘系统,多重防护,持久稳定可靠,这也是Beverly系列在在本方案中被采用的原因。

Beverly系列4K投影机助力家博会,打造全息创意家居场景方案

    科技的发展重新定义很多行业,赖于投影技术的发展,家居行业也面临互联网浪潮所带来的变革,寻求新的呈现方式,重塑家居新业态,影响用户的使用习惯,未来正在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