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客厅颜值和品质翻倍 需要一台这样的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4 作者:凌云

    想要让客厅颜值和品质翻倍,需要配一台各方面表现都出众的大屏电视。而说到大屏电视,就不得不给大家介绍一下索尼这台65寸KD-65X80J电视,这台电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表现,都达到了一定水准,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颜值方面,索尼KD-65X80J电视采用了金属拉丝质感窄边框设计,还有纤巧底座,整机非常协调,艺术元素浓厚,颜值方面杠杠滴。

索尼KD-65X80J电视

索尼KD-65X80J电视

    在搞颜值衬托之下,索尼KD-65X80J电视的画质表现也十分出众,其配备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还加入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层次鲜明。其独有的特丽魅彩显示技术也运用到了其中,色域广。

    为了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索尼KD-65X80J电视还内置环境光感传感器,可根据室内光线条件自动调整画面亮度,让用户在观赏电视时获得适合的亮度,对眼睛的保护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在低亮度环境下依旧可以提供理想的图像色彩表现。

    与高画质相匹配的还有音效方面,索尼KD-65X80J电视配有影院级的更高品质环绕声场,能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让用户沉浸在精彩的视听享受中。还有杜比全景声的加持,杜比全景声作为影院级声学方案,为用户营造出了逼真的空间临场感,用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唤醒用户的感官,感受多维度音效体验。

    应用方面,索尼KD-65X80J搭载了AI智能远场语音功能,无需遥控器,就能实现电视搜索、天气查询、闹钟设置等操作。并且该机支持第三方视频APP投屏,将喜爱的影视内容投到大屏电视观看,把精彩放大。

    内容上,索尼KD-65X80J电视为用户搭载了腾讯视频、NewTV极光、中国互联网电视内容,可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

    编辑点评:索尼KD-65X80J电视尺寸主流,颜值高,音画质方面也满足了用户的需求。目前该机5499元的售价也较有吸引力,值得我们拥有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