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录集团牵手大华股份,为“未来城市”注入智慧基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9 作者:佚名

    9月27日,大华股份与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聚焦数字经济,共助城市高质量发展。

谷桐宇、王颖代表双方企业正式签字

    双方将围绕智慧城市、蓝光存储、智能终端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华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雄强,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谷桐宇,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副总裁王颖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大华股份傅利泉发表致辞

    傅利泉首先向陶雄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华的技术研发、融合创新和物联数据应用等情况,以及在智慧城市、智能终端、智慧建筑、智慧园区、数据建设等方面的建设和突破。他表示,大华将全面发挥自身智慧业务、数字技术等优势,携手华录集团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创新应用,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城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录集团陶雄强发表主旨分享

    陶雄强对大华股份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作用,积极探索智慧城市建设和数据建设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达成,是华录集团打造“1+3+N”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助力国家大数据战略部署。他表示,华录集团也将发挥其在低碳数据中心、蓝光存储、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等方面优势,助力大华股份进一步开拓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未来,大华股份将与华录集团携手并进,务实推进技术创新和智慧业务应用创新,助力城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拓宽合作的深度和覆盖面,以多元的智能化手段,为服务制造强国、绿色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