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中欧,金桥力量---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智慧校园项目正式启动

金桥信息将助力中欧打造全感知、全连接、全智能的数字化校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9 作者:佚名

    今天下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智慧校园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校区红枫厅隆重召开。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汪泓教授,党委书记马磊先生,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战略学教授张维炯教授,信息图书中心主任薛东明先生、员工代表周琛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项目的核心建设单位,也受邀出席了此次仪式,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史平先生代表公司发表致辞。

    中欧智慧校园项目作为中欧“十四五”战略规划重要项目之一,旨在打破信息壁垒,提升业务和数据服务水平,促进交互协调,全面升级智慧办学环境,构建物联和业务相互融合的公共基础平台,以数字化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商学院,也是中国唯一一所由中外政府联合创建的商学院。在信息化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如何用技术赋能教育、赋能校园,是中欧始终在思考的问题,更是金桥信息不懈探索的方向。作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智慧教学环境的参建者及运维单位,金桥信息与中欧已经携手走过了十二个年头。

    在此次智慧校园建设的推动下,金桥信息将助力中欧打造一个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基础的、全感知、全连接、全智能的数字化校园;一个面向服务师生、服务商学院教学模式的具有中欧特色的智慧校园;一个服务“双碳”目标,更加低碳、环保、节能和具有可持续性的绿色校园;一个后疫情时代全方位防范体系的平安校园。  

    金总表示,金桥将全力以赴的以“一屏识中欧、一站办实事、一网管校园”为建设目标,为中欧打造世界顶级商学院的智慧校园新高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