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交通路侧的重要创新产品,uniview宇视科技发布「五合一雷视一体机」

来源:宇视科技 更新日期:2021-09-29 作者:佚名

    “让数字文明造福各国人民”。2021年9月26~28日,第八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宇视科技(uniview)发布智能交通路侧的重要创新产品「五合一雷视一体机」,是路侧感知的核心传感器;宇视产品和方案并连续八年守护乌镇和世界物联网大会,今年技术团队现场部署和驻守,以数字抗疫、数字治理、数字安保赋能乌镇数智管理,服务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万名嘉宾、专业观众及工作人员。

智能交通路侧的重要创新产品,uniview宇视科技发布「五合一雷视一体机」

图 世界互联网大会,宇视在乌镇发布创新、以创新守护乌镇

    乌镇发布:雷视一体机 , 为智慧道路筑基

    雷达与视觉的融合不是简单相加,而是需要兼顾算法、设计与落地的复杂命题。宇视雷视一体机,集道路视频监控、交通目标识别、交通流量检测、交通事件检测、道路安全预警等五大功能于一体,让交通管理洞悉全局。

    雷视专家,精准感知。宇视以擅长的视频技术为基础,结合自研毫米波雷达技术,承载业界领先算法,工程化落地能力,实现全天候、超视距、高精准感知,目标捕获率>99.9%,目标特征识别率≥98%,远优于市场同规格产品,打造1+1>2的创新交通实践,以“雷视专家”的积累打开交通感知的新视界。

    五效合一,可视管理。五合一雷视一体机,对于隧道等安全风险大的路段,真正形成无盲区、可视化交通监管。辅助交通信号合理配时,提升路口通行效率;全息化呈现真实世界的状况,实现交通的数字孪生,交管实现洞悉全局;作为车路协同的基础设施,为未来“智慧道路”筑好根基。

    乌镇自由体验:无感通行 全局防疫

    红外热成像系统初筛群体温度,热影66一体机实现身份识别、健康码核验和无感测温多功能合一……遍布乌镇的刷脸、体温监控网络,对应着云端一个个健康码,数字防疫让与会人员更有保障,不少参会嘉宾纷纷夸赞“仿佛回到了疫情前的出入体验”。这是宇视团队给世界呈现的中国硬科技创新。

    如何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同时提升嘉宾体验感,宇视快速开发了人性化前端界面、健康码双通道验证、健康码定时全量更新、健康码与核酸检测结果并表等一系列新业务,并完成近百台防疫设备安装调试。在中国每一处重大场景,都有宇视工业党技术和方案的身影,持续向世界传递强劲的抗疫力量,为公众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