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65寸小米电视6至尊版 观影娱乐靠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8 作者:凌云

    65寸大屏一直是市场上的热销尺寸之一,也是各厂家力推的尺寸之一。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小米推出的一款65寸小米电视6至尊版L65M7-Z1,看看这款大屏电视表现如何?能否满足大家的观影娱乐需求。

    首先从画质方面来看,作为一款定位高端范畴的65寸大屏,其采用了255个硬件级背光分区,每个分区都有4096级明暗变化,支持动态alpha值优化,场景控黑能力飞跃提升,亮部真实生动,暗部纯净深邃,带来震撼双眼的光影变化。

小米电视6至尊版L65M7-Z1

小米电视6至尊版L65M7-Z1

    同时,为了带来更出色的画面表现,小米电视6至尊版L65M7-Z1还配有杜比视界IQ技术,强大的控光能力和高峰值亮度让4K HDR大放异彩,进阶支持Dolby Vision IQ,根据外界环境光智能调节画面亮度,黑夜不刺眼,高光不费力,随时观看都有舒适的超画质体验。

    不仅如此,小米电视6至尊版L65M7-Z1还有纳米级QLED广色域技术,原色精准纯净,呈现远超人眼的10.7亿绮丽色彩。以及3D LUT工业级调色,电影监视器级色准;还有双120Hz高刷屏,看球赛酣畅淋漓。另外还有AI-SR超级分辨率,重塑超清晰的4K细节纹理。

    除了画质方面,小米电视6至尊版L65M7-Z1音效方面也有不错表现,配有100W超大功率音响,震撼的超乎想象,可见重低音设计,听得到的强劲音浪,看的到的强大声场。还有16个高品质发音单元,不仅支持左右声道及环绕声道,更能通过天空声道呈现具有空间感的立体音效,搭配双低音炮设计,在家中就能感受影院般的沉浸音效体验。

    作为智能电视,硬件配置也必须过硬,小米电视6至尊版L65M7-Z1则配备了4.5GB+64GB超大存储,支持海量应用下载,四核高性能处理器,多任务轻松应对,支持新一代无线局域网标准wifi6,畅享疾速稳定的网络娱乐体验。

    其他方面,为增强用户与电视之间的互动,小米电视6至尊版L65M7-Z1配有4800万AI升降双摄像头,全新智能交互体验,支持五种手势识别,可实现多场景视频通话,支持多点位骨骼识别,

    最后就是设计方面,小米电视6至尊版L65M7-Z1也颇有时尚感,整机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流光典雅,5mm超薄中置底座,悬浮画框,浮光呼吸灯,兼顾科技与美学。

    编辑点评:从整体表现不难看出,作为一款入市时间不长的65寸新品,音画质出众,且应用丰富,既能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也能满足用户的日常互动娱乐需求。就是当下7799元的售价略显昂贵,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