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VE展会回顾:杰和科技数智化解决方案优势在哪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4 作者:佚名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18日期间,受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ISVE)。

    杰和科技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能商业技术解决方案商,凭借多年技术积淀,对市场前景的有力分析,以及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杰和科技推出了多个数智化解决方案。

    杰和科技利用大数据对新零售行业市场、前景、消费者等多项因素进行分析,重磅推出自动售货数智化解决方案。该方案从多方面对自动售货机运营板块进行优化升级,在本次ISVE展会中大受好评,引发了许多客商对于无人零售的极大兴趣。

    首先是秉持着新零售“以人为本”的观念,对自动售货机客户进行需求分析,通过构建用户画像进行千人千面的精准营销,无限逼近消费者的内心需求,提高用户转化率和复购率 。

    其次是为运营者框出运营模式,搭建简洁、好操作的运营平台,解决方案中包含SAAS运营系统,能在提升全渠道、全场景营销基础上把商品的畅滞销及库存情况进行分析,对产品组合、 货架摆放等进行优化。

    紧接着是利用数据赋能与坪效革命,将下沉的线上流量合理利用,保障自动售货机的客源。同时,利用AI智能分析为自动售货机构建多元化场景,利用不同站位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将自动售货机打造为一个购物平台,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购物附加价值,也就是通过改变触点逻辑,创造新触点。

    在展会中,门店显示数字化管理系统也是一大精彩亮点,许多零售客商对该系统展现的数字化、智能化功能产生了浓厚兴趣,针对应用场景和技术提出了很多问题,现场业务和技术人员给以了详细的解答。

    杰和智慧广告牌解决方案以嵌入式整机\板卡+AI应用系统为交付形态,搭载各类显示屏,针对零售业连锁便利店、商场门店提供单屏\多屏管理、CMS内容发布管理,基于人脸信息、客户消费信息及环境地理信息三类数据进行整合分析,通过一块可以学习的广告牌帮助零售店提升ROI和运营管理指标。

    杰和科技提供方案的快速交付和搭建部署服务,通过杰和智慧广告牌解决方案,商家可轻松获取到店消费用户的综合分析数据,包括顾客的身份属性、购买产品、产品热销与否等,最终通过数据分析优化店内产品铺设及广告内容的投放。

    同时,该解决方案还具备以下三个优势:

    1.引导周边客流,提升门店到客数

    区别于传统静态广告板,杰和智慧广告牌提供的实时更新的动态广告内容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这些动态内容更容易被消费者关注和接受,有助于提升门店客流量。

    2. 识别热销品,提升门店商品流通率

    该方案提供的用户消费习惯分析数据,可帮助商家快速识别热销商品,便于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提升门店商品的流通率。

    3. 进行用户购买习惯深度学习,通过精准的广告推送,促销存量客户

    利用AI视觉技术和计算处理技术,对门店顾客消费行为进行分析和深度学习,根据顾客的消费习惯和喜好进行精准地广告内容推送,优化顾客购物体验,提升门店的商品成交率。

    本次ISVE展会中多展现的数智化解决方案,深度呈现了杰和科技创新研发能力与紧跟市场趋势能力。未来,杰和科技将加速设计成果产业化,紧随行业发展,将公司业务不断向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新兴应用领域拓展,充分把握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市场的行业机会,为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