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为Twitch全新区域总部 HQ 2.0 打造会议协作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4 作者:佚名

    Twitch 是 Justin.tv 旗下专注于游戏相关内容的独立运营站点,是面向电竞 (eSports) 游戏的实时流媒体视频平台,于 2011年 6 月在旧金山成立,之后在 2014 年被 Amazon 收购。通过 Twitch 平台,玩家不仅可观看其他玩家的游戏实况,还可学习其游戏战略。这使它成为上千万游戏玩家的聚集地,还会举办和游戏相关的广播节目及脱口秀等等。其目标是成为 “游戏界的 ESPN”。

    项目挑战

    本次项目主体是位于纽约曼哈顿公园大道的 Twitch 东海岸区域总部 (又称: HQ 2.0),涉及 7 个会议区域。其中,执行董事会议室和全员活动空间的视音频功能需求相似,均需要高性能的切换和分配,以及屏幕扩展。所有中型会议室需配备支持无线及有线设备的无缝演示系统。同时,控制系统的功能应足够强大,且操作便捷。在此基础上,Twitch 还希望实现系统的远程监控及管理。

    解决方案

    Extron 非常擅于把握细节,正是这一优势,使其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Kevin Little AV 技术工程师 Twitch

    技术支持团队 (Twitch AV) 验证及评估了来自多个供应商的解决方案,目标是寻找与之价值观相匹配,且能提供完美解决方案的集成商及 AV 制造商。经多方面考量,他们最终选择了集成商 Diversified 和 Extron。

    项目中选用的 Extron 产品主要包含:

    DTP® 演示系统 - 所有会议空间的标配

    DMP 128 音频处理器及 SF 26PT 悬垂式扬声器 - 为音频系统优化音效

    Pro 系列 - 系统控制

    NAV® Pro AV over IP 系统 - 信号的分布式扩展

    HC  404 - 会议协作

    GlobalViewer Enterprise(GVE) - 远程系统控制及管理

    所有房间均配备标准化的信号源及显示器。每个空间内部署的 DTP® 矩阵切换器或点对点演示系统均按照 Twitch 的基础架构及组织需求而设计。空间的大小及应用决定了信号源及显示器的数量以及系统安装的类型。系统可支持无线及有线连接,并通过 Extron HC  404 实现轻松协作、会议记录、卓越的扩声及视频会议功能。

    执行董事会议室

    执行董事会议室位于 20 层,主设备采用 DTP CrossPoint  86 4K IPCP MA 70,正前方及左侧墙面各安装一台 98" 平板显示器,另有一台 55" 显示器用于弥补视线较差的区域。两台 Cisco PTZ 摄像机与 Cisco Webex Codec Plus 及 Extron MediaPort 200 (HDMI 至 USB 桥接器) 共享内容。这里的 NAV 解码器用于接收来自全员活动空间的扩展画面。

    天花板扬声器则选用 Extron 6.5" SF 26CT,总承包商将隔音棉附着在天花板内侧,用于声学处理,以抵消声波反射。此外,天花板还安装有 Extron OCS 100C 占用感应器,其利用超声波及红外技术,能够在感应到有人进入会议室之后,启用一系列自动化控制,如开灯及打开显示器。

    桌面安装的 7" 触摸屏 TLP Pro 725T 可实现便捷的会议控制。Extron TouchLink® Pro 触摸屏定制化的用户界面可支持任一用户快速开启、参与及结束会议活动。其控制范围可从简单的信号源选择扩展至启动视频会议系统和音量控制。

    全员活动空间

    全员活动空间位于 19 层,主显示设备采用 3x3 的拼接墙,另有两台 55" 辅助显示器,可作为数字标牌。10" 触摸屏 TLP Pro 1025M 安装在拼接墙旁边,以提供便捷的系统控制。系统核心设备选用 Extron DTP CrossPoint 108 4K IPCP MA 70,其内置的 4K 图像解析度转换功能大大优化了图像的切换及分配。前后方两台 BirdDog PTZ 摄像机通过矩阵切换器与拼接墙集成,可用于视频及网络会议。同时,Twitch 其它办公室亦可通过 NDI (Network Device Interface) 设备获取当前空间的内容。

    Extron NAV E 101 编码器和 NAV SD 101 解码器利用 Twitch 的企业网络将信号同步扩展至大厅南北入口的显示器,实现专业的 AV over IP 系统实时信号扩展。

    便携式 HDMI 设备可通过前后方墙面安装的 DTP T HWP 4K 331 D 墙面板发送器与系统相连。为支持 Twitch 定制的 SDI I/O 墙面板和集成的 SDI 信号源,集成商利用 Extron SW4 12G HD‑SDI 四路输入切换器和 DSC 3G‑HD A 图像解析度转换器来提供本地信号切换,并将信号格式转换为 HDMI 输入至矩阵切换器。DSC HD‑3G A 接收到信号后再转回至 SDI 格式输出至 SDI 设备。

    音频方面,设计师为这一开放式的空间结构选用了 Extron SF 26PT 悬垂式扬声器,搭配 Shure MXA910 天花板阵列麦克风,可在视频会议期间提供广阔的声音拾取。

    机柜放置在房间后方,内含有机架安装的矩阵切换器、用于 NAV® Pro AVoIP 设备的 NAVigator 系统管理器等。

    本项目未设置中控室,Twitch 选用 Extron 基于服务器的 GlobalViewer Enterprise (GVE) 进行远程系统管理。该软件从远程对系统进行实时监控并生成报告。该报告用于反馈设备的使用情况,包括信号输入、维护计划和使用时间。

    在安装 GVE 之前,Extron 工程师与 Twitch AV 以及集成商一同对企业服务器和网络进行了评估。Extron 工程师针对项目文件的创建提供了操作指导,并对系统应用进行了调试。调试服务的内容主要包括软件安装审核、项目文件上传协助、最终的系统测试,以及为 Twitch AV 技术人员提供 GVE 的操作培训。

    成果反馈

    我们选择与 Extron 合作是因其方案能够增进团队的协作力和创造力,从而更好地诠释 Twitch 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此次合作让我们了解到,Extron 是一个切实从用户需求出发,力求为用户提供最完美解决方案的优质团队。他们懂得认真聆听并深入理解我们的需求,包括我们作为 Amazon 下属公司这一特殊的背景。作为我们项目成员之一,他们在房间系统的设计和交互式操作上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使得 Twitch AV 能够对相关设备有更多了解,同时也为 Twitch 员工的日常操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此外,Extron 能够着眼于未来更高规格的需求,并从这一角度来为我们定制标准化的解决方案。这也成功彰显了我们一直以来秉持的相互协作,逆向思维以及勇往直前的核心价值观。其开箱即用的产品设计理念非常适合 Twitch。无论从本地的技术支持团队,还是上述提到的产品及系统设计理念,Extron 于我们而言都是极具价值的合作伙伴。Twitch AV 相信在未来的战略发展中,Extron 能够继续为我们保驾护航。- Kevin Little

    AV 技术工程师Twitch

    从概念化的设计到系统的调试及培训,HQ 2.0 项目共耗时 1 年多。三方合力为其量身定制的创新且直观的 AV 系统成功与之精细而考究的空间设计相得益彰。整个系统的部署及安装未做过多的隐藏处理,而是让设备从外观到功能均与周围环境完美地融合为一个整体。

    Twitch 团队真切感受到了高性能 AV 系统所带来的直观便捷的控制,以及快速高效的会议协作。他们更惊艳于视音频流媒体在传输时所占用的极低网络带宽。综上,Extron 满足了 Twitch 选择长期合作伙伴的所有标准及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