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智慧单轨市场,合作赋能城市建设——中铁设计与佳都科技技术交流会圆满落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2 作者:佚名

    近日,由佳都科技中央研究院副院长、华佳Mos产品研发部总监贾建平带领公司华佳Mos产品研发团队以及北区产品研发团队一行前往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电化通号设计研究院(下称中铁设计)进行技术交流,聚焦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深化双方重点项目务实合作。

    中铁设计对此次交流予以高度重视,中铁设计单轨中心主任刘俊,电通院总工程师、副院长魏宏伟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代表团一行全方位介绍了佳都科技业务主航道、研发实力与科研成果,并详细介绍了AFC智慧售检票系统、PSD站台门系统和智慧地铁大脑华佳Mos等产品及落地应用案例。

    随后,中铁设计对智慧单轨交通的发展规划思路、总体框架、展望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公司设计理念在跨座式单轨建设的落地和未来中小运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展望。

    双方就市场开拓、合作方式、产品研发、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以共同推进智慧单轨建设为目标,加深双方在产品、团队等方面的了解,推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场景寻求合作。交流中,双方基于共识明确落实了后续针对智慧单轨深化交流的时间,并通过建立工作组加强沟通合作。

    针对智慧单轨市场合作开拓方面,双方就商机管理、售前咨询、市场推广等展开交流,探讨并落实了未来合作模式——与中铁设计单轨中心技术合作部签订框架协议,共同开发智慧单轨新技术、新产品。

    此次深入技术交流,佳都科技和中铁设计迸发出更多场景化应用的思考,并希望以此契机,推动双方进一步沟通与合作,突破聚焦智慧单轨市场,共同赋能未来城市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