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 ISVE:智微智能创新引领,让智慧无处不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8 作者:佚名

    2021年9月16-1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简称CBDS 2021)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简称2021 ISVE)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围绕“数字驱动,商显无界”这一主题,立足打造全球包容、开放合作、互惠发展的新型国际公共平台,为世界全方位展示商显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

    作为物联网核心方案商排头兵、深圳市商显协会理事单位,智微智能此次携商显、教育、会议、通行、零售、自助等多领域方案亮相展会,展现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场景解决方案。展位现场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咨询,商显促进会领导团也莅临展位参观,并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全新OPS

智能交互大屏

    智慧教育

    发展信息化教育现代化水平,智微智能带来全新OPS硬件。11代Rocket Lake平台OPS产品,搭配H510芯片组,设备IPC提升19%;AI智能系统优化,实现更快的响应速度;Xe图形架构,实现4K HDR,打造超生动视觉体验。5G OPS凭借灵活、可移动、高带宽、低延时和高可靠性通讯,展示了在数据时代下,教育白板新发展。

    智慧办公

    适应会议市场超薄需求,智微智能会议终端采用标准OPS和30MM 超薄OPS-C尺寸,同样拥有11代Rocket Lake平台和5G不同类型,产品覆盖X86和ARM平台,匹配市场主流会议软件。

智慧通行系统

通行一脸通平台+通行多场景应用

    展会现场,智微智能通过“一脸通”平台,5寸考勤机、7寸/8寸通行智能终端、智慧主板一体化的展现,为参展嘉宾带来系统性的通行方案。目前智微智能拥有瑞芯微不同平台主板,测温一体机、门禁机、闸机伴侣、考勤机、视频对讲终端、人证机等多种智能终端,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对于智能通行的需求。

    智微智能“一脸通”平台,整体安装、部署简单快捷,可随时随地进行查询、浏览等业务操作,同时支持“本地”“企业”以及“企业微信”多种版本,满足企业不同的对接需求。

    智微智能通行系统可部署在众多领域,如智慧社区、智慧校区、智慧园区、智慧矿区、智慧工地、智慧储物柜等。图片

多样化数字标牌

    商显无处不在 

    无论是各场景信息发布,还是自助、贩卖机广告,商显无处不在,数字标牌区域,智微智能展示了多款基于不同应用的BOX终端。用于信息发布的D系列播放终端;用于动态和静态货柜方案的自助贩卖机K系列终端;以及可应用于多场景下的,基于ARM和X86不同平台的新一代边缘计算网关E系列终端,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

ARM零售主板

工业品质加持

    基于瑞芯微RK3288、RK3399以及最新RK3568平台,智微智能推出不同规格POS主板、自助主板和通用主板。同系列产品,沿用相同结构设计,满足客户的快速迭代需求。工业品质,用料精良。搭配智微智能自主研发设计,业内首款图形化调用API的工具软件,以及定制化固件开发对接配合服务,可帮助客户实现复杂场景下的快速部署。

    零售解决方案

    零售管理平台+零售智能终端

    为了营造更为智能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管理效率,智微智能提供了智慧餐饮、智慧商超、智慧贩卖机等零售系统解决方案。基于智慧班牌、消费机、电话班牌、学生平板、刷脸支付、自助终端等最先进的AI零售设备,搭配智能可视化交互管理平台系统,实现零售智能化管理,满足未来个性化、便捷化消费需求,同时帮助行业实现售卖、经营分析等全流程的信息化服务。

    智微智能可视化交互云平台,集H5动画、信息发布、交互触控、数据展示、广告运营等功能于一体,后台界面操作简单,所见即所得。通过集中利用智慧交互、内容可视化以及智能显示,打造趣味性营销,从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

    消费机也是此次智微智能现场的一大看点,刷脸、刷卡和扫码等多重支付方式,满足师生对用餐支付模式的个性需求,同时方便校园食堂管理,进而提升客户和终端消费者满意度。

    现场,智微智能还与合作伙伴带来的自助电子秤设备,可自动识别果蔬,迅速帮助顾客自助完成称重服务,方便快捷,同时还可降低商超人工负担,现场迎来了大量的意向咨询。

    随着5G、人工智能新技术的飞速发展,商显行业开始迎来新的行业变革与挑战,挑战与机遇并存。商显行业正在完成新技术的创新融合,智微智能也在不断创新产品和品质,着力打造场景应用,实现产品价值应用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