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宛如3D!华星光电全球首发34寸Mini-LED曲面电竞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11 作者:佚名

宛如3D!华星光电全球首发34寸Mini-LED曲面电竞显示器

    全球首发

    34寸Mini-LED曲面电竞显示器

    7月30日,TCL华星主题体验馆在上海2021ChinaJoy隆重开启。TCL华星首席运营官赵军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与现场各界人士共同见证全球首款34寸Mini-LED曲面电竞显示器成功发布,揭开了Mini-LED“黄金时代”新篇章!作为该款新品Mini-LED显示合作方,隆利科技董事、总经理吴新理应邀出席,共享行业盛会。

    PART 01

    联合研发 技无止境

宛如3D!华星光电全球首发34寸Mini-LED曲面电竞显示器

    据了解,这款显示器的曲面Mini-LED显示模组由隆利科技和TCL华星联合开发,双方团队夜以继日、鼎力协作,成功攻克了Mini-LED曲面显示的多个难题,最终实现该款显示产品的研发和量产。

宛如3D!华星光电全球首发34寸Mini-LED曲面电竞显示器

    PART 02

    宛如3D 游戏利器

图片

    此次发布的全球首款34寸Mini-LED曲面电竞显示器定位“电竞”,在规格参数上自然异常强大。搭配多达1152分区的Local Dimming局部调光技术,实现精准控光;分辨率最高支持3440*1440,峰值亮度可达1400nits,动态对比度大于1000000:1,拥有同时满足99% sRGB和97% DCI-P3标准的广色域,让游戏画面完美展现,宛如3D立体效果,为使用者打造真实、震撼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产品发布盛况

    PART 03

    科技引领 布局未来

    自2016年开始布局Mini-LED技术研发以来,隆利科技在新一代显示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实现了Mini-LED技术在车载显示、平板、笔记本、显示器、电视等多个场景领域的应用,2020年已实现多个尺寸产品小批量出货。

    Mini-LED显示时代已然到来!未来,隆利科技将继续专注于新一代背光技术研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迭代升级,加强与产业链伙伴合作,共同推动和引领新一代显示技术发展,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视觉盛宴。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